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海藻面膜用热水还是冷水

泡海藻面膜用热水还是冷水

泡海藻面膜既不用热水也不用冷水,最好要用30度左右的温水去进行泡海藻面膜。

热水和冷水都不太适合去用来泡海藻面膜,过于滚烫的热水会破坏海藻面膜当中的营养和维生素,而冷水要比热水更加适合去泡,但是不如温水的效果好,温水能够帮助海藻面膜当中的骨胶原更好的溢出来,令脸部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

除了水温度还有面膜的水量也是有要求的,如果水倒的太多了会让面膜变得非常稀,这样在敷面膜的过程当中就会容易下滑,而把水倒少了就会影响面膜出胶,所以面膜效果也就减弱,正确的水量就是和海藻的比例是4:1。

取适量的海藻颗粒倒入干净的容器当中,按照水量的比例加入温水,在加水过程中不要一下子猛的倒入水,应该是边加边用面膜棒搅拌海藻颗粒,这样面膜当中的胶原软白更好的排出来,加入水后可以用手适当的揉搓海藻颗粒,能够促进胶原软白的排出。

配置好海藻面膜之后也要敷上脸上,但是不少人表示在敷海藻面膜总感觉面膜有下滑迹象,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面膜质量不好,也有可能是敷的方法错误,在敷面膜之前脸部要保持干燥状态,不要去涂抹爽肤水这些护肤品,否则脸上有水海藻面膜就会容易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