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色短裤配什么鞋子

黑色短裤配什么鞋子

对于男生来说,穿黑色短裤可以配一双小白鞋,或者是高帮鞋,对于女孩子来说,黑色短裤适合穿绑带凉鞋、细高跟鞋、小白鞋、短靴、过膝长靴等等。

一般女生比较容易搭配衣服,因为款式很多,而黑色短裤就更容易搭配鞋子了。想穿的舒适一点,不妨穿一双运动鞋,颜色可以是白色的,也可以是黑色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就可以。

想要淑女一点风格的穿搭,可以穿一双细高跟凉鞋,高跟鞋是每个女孩子的必备品,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刚刚成年的女孩子,都应为自己准备一双高跟鞋,以后参加聚会或者参加派对时,都会用得上。

如果不习惯穿高跟鞋,穿平底凉鞋也能搭配黑色短裤,或者穿一双黑色的短靴。黑色短裤+短靴是非常潮流的穿搭,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都这么穿,只不过短靴不适合在夏天穿,适合春秋两季穿。

男生穿黑色短裤尽量不要选择紧身的,否则会显得有点“娘”,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然后搭配一双高帮鞋,如果个子比较矮,可以穿低帮板鞋,不建议再穿高帮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