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复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修复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先用洗面奶清洁,疏通脸上的毛孔。之后抹上水乳,起到保湿的作用。接下来用干净的小勺取适量的修复霜涂抹在脸上,注意使用正确的手法顺着皮肤纹理按摩,避免脸上产生干纹和细纹。最后再用手掌心去加热,促进皮肤对修复霜的吸收。

修复霜能够直达肌底,对受损的皮肤细胞有修复功能,功效非常强大,但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步骤。首先就要对面部进行清洁,敏感肌肤的妹子尽量选择氨基酸泡沫状的洗面奶,这样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

在使用日常洗面奶做好清洁之后,进入到第二步,利用水乳进行水分的补充,选择补水型的柔肤水或者是爽肤水都可以,之后再涂抹上乳液,锁住水分避免水分的丧失。接下来就是要使用修复霜。注意不要用手指去抠,因为手上的细菌非常多,如果用手很容易感染整瓶,那么剩下的涂在脸上都没什么效果了。所以最好用一个干净的小勺,挖一些放在脸上,尽量一次性取用。如果二次取用的话,刚刚脸上的细菌又会粘到修复霜里面。所以对自己的使用量有一个合适的估计会比较好。这个不用担心,使用时间长了以后自然就知道自己整个脸需要多少的修复霜。

接下来就要将涂在脸上的修复霜进行抹匀,分别在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的地方点上一小点,然后用指腹轻轻地以打圈的方式去涂抹。额头处横向涂抹,嘴巴周围绕圈涂抹,脸颊处则从嘴角向耳根由下到上提拉式涂抹。直至看不到修复霜之后,将双手搓热,用手掌心去按压脸部,促进血液循环,加强皮肤对营养的吸收。最后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将修复霜摆在通风的梳妆台上,注意不要放在浴室里,以免有过多的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