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直接用手弄行吗

卸妆水直接用手弄行吗

一般来说卸妆的时候用卸妆棉有更多的优点,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用卸妆棉。卸妆水也可以直接用手弄,这还是因人而异。更何况有些部位的确是用手卸妆更方便。

比较适合用卸妆棉的部位是眼部和唇部。在卸除眼部和唇部的妆容时还是建议用卸妆棉,因为这样会卸的比较仔细,也比较干净,不太容易留下残留物质。

卸这两个部位的妆容时手法一定要轻柔一些,用蘸取了卸妆水的卸妆棉在眼睛上敷一下,让彩妆产品被溶解,然后再擦掉。

唇部也是一个道理,只要注意不论是眼睑内的眼线产品,还是唇纹中的唇膏残留物质都要清理干净,不要留下任何的残余。

除了这两个部位之外其他的部位都可以用手弄,直接将卸妆水倒在手上,然后用手对这些部位进行轻轻地按摩。主要在卸妆之前要保持脸部和手部都是干燥的,不然彩妆就没那么好卸了。

妆容卸干净后用清水洗脸,最后再用洗面奶洗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