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兄弟英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你是我兄弟英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英子最后和老二马学军在一起了。在这部剧中,老二马学军一直喜欢的人都是花蕾蕾,可是也一直有一个人都喜欢马学军,这个人就是英子。马学军和英子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从小一块长大的,英子也因为喜欢马学军而一直默默帮助马学军。

从年少的时候,马学军就一直喜欢蕾蕾,可是花蕾蕾不会把握机会和马学军错过了好多年。直到多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马学军依然喜欢着花蕾蕾。当两人决定在一起之后,却发现花蕾蕾已经患上了脑瘤,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为了让花蕾蕾去的安心,马学军决定和花蕾蕾结婚,两人一起去照了婚纱照,在照婚纱照的过程中,花蕾蕾却死在了马学军的怀里。花蕾蕾死后,马学军觉得自己不能让另外一个深爱自己的女人再次受到伤害,于是对英子说让英子嫁给自己。当时英子并没有马上答应,可能她自己心里也知道马学军爱不是自己吧。

但最后英子还是嫁给了马学军,毕竟她从年少的时候就开始喜欢马学军,即使知道马学军的心里已经有了别人,自己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喜欢马学军这件事情。马学军和英子走到一起这个结局其实是特别完美的,相信两人在一起生活之后一定会知道对方才是最合适自己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