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普拉提没有年龄和性别限制,都可以练习,但是对于老年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要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

除了老人、小孩和孕妇要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练习以外,还有一些特殊人群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有一些动作是不适合自己的、需要避免或者替换。

1.做过视网膜术或高度近视的人,应该避免倒置的动作。倒置的动作难度系数大,而且会给眼睛造成压迫感,所以不适合高度近视和做过眼部手术的人。

2.腰椎间盘突出和颈椎病患者,应该避免身体前曲或者头部环绕的动作。腰间盘突出的患者应该避免身体前曲和扭转回旋的动作,避免加重腰部的负担,颈椎病患者应该避免头部环绕的动作,可以做单平面的颈部动作,无支撑力向后伸展的动作也不要做。

3.骨质疏松的人不要轻易做强烈的动作,容易出现骨折的情况,可以做以些简单的蹦跳动作,一定要避免摔倒,可以运动但不能过于强烈。

4.处于例假期间的女性应该避免腹部受到强烈挤压的动作,防止子宫内膜异位和子宫的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