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胸如何选择胸罩

平胸如何选择胸罩

平胸妹子尽量穿全罩杯的内衣,或者适合自己尺寸的文胸,胸罩的松紧要合适,不要太紧,因为胸小本身就不需要太多支撑,如果穿太紧的胸罩会勒出明显的副乳,另外不建议穿聚拢型的胸罩,这样不仅穿起来很不舒服,对胸部的健康也不好。

一般平胸穿内衣的尺寸比较小,一定不要选择太大的内衣,因为长时间下去,会造成胸下垂,想要改善非常困难。胸小一定要有胸垫,上薄下厚的款式为佳,或者自己加侧垫也可以,效果会更好一些。

可以穿带点海绵的文胸,但要适合自己的尺寸,太大太小都不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尺寸,可以到内衣专卖店试一下,一般内衣专卖店都能上身试效果,并且还有专业人士给予你建议。

平胸是属于先天性的,如果想让自己的胸部大一些,可以穿功能性胸罩,不仅能够促进胸部血液循环,还能加强乳房的活动空间,不会出现不适感。

内衣只要大小合适,穿起来舒适就可以,千万不要穿不适合自己乳房的内衣,一些胸小的妹子会因为胸小而感觉自卑,但其实胸小的妹子才是穿衣界的扛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