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巨基周慧敏什么关系

古巨基周慧敏什么关系

古巨基与周慧敏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周慧敏的经纪人是古巨基的妻子。

古巨基与周慧敏二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毕竟二人都是香港的歌手,关系好并不稀奇,周慧敏和古巨基绝对是娱乐圈第一好友组合,在20多年前,二人也是香港公认的金童玉女。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最新一季开播的时候,古巨基与周慧敏再次同台,周慧敏化身“送你一只千纸鹤面具”演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女王范儿十足,演唱的也是超级好听,台下的观众都听醉了。

而古巨基也加盟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明知蒙面歌手“送你一只千纸鹤”是好友周慧敏却不能说,憋得很辛苦,揭晓答案时古巨基说道:“她的经纪人是我老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感叹古Sir卧底潜质的同时还被顺便喂了一把狗粮。

生活中,他叫她“周慧豹”,她称他“古怪基”,俩人回怼的样子,像极了情侣,不过,他们却是实打实的“闺蜜”,二十多年的时间,见证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古巨基开演唱会的时候,周慧敏只要有时间都会到场支持,令人羡慕不已。

周慧敏曾经说过,自己对身边的朋友其实是很挑剔的,不会跟不相熟的朋友有交集,只会拣真心的朋友才会跟她交心,古巨基便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