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背带裤配什么鞋好看

穿背带裤配什么鞋好看

背带裤可以搭配很多款式的鞋子,比如小白鞋、高帮帆布鞋、低帮鞋、小皮鞋、高跟鞋、坡跟凉鞋、短靴、运动鞋、乐福鞋、芭蕾鞋、勃肯拖等等。鞋子的颜色要根据背带裤的颜色进行搭配,两者搭配起来一定要和谐。

背带裤是很多人都喜欢穿的单品,这种裤子穿起来比较减龄,即便60多岁也能穿背带裤,不过背带裤比较挑身材,对于胸大、屁股大、臀部宽的人都不友好。

小白鞋+背带裤是最经典的穿搭,如果上衣再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或者卫衣,看起来非常小清新,不管是轻熟女性还是学生党都能穿。

高帮帆布鞋+背带裤穿起来休闲十足,如果是牛仔背带裤,最好穿一双黑色的帆布鞋,如果裤子是黄色的,可以穿一双白色的高帮帆布鞋。一般黑色和白色是百搭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就可以。

小皮鞋+背带裤适合秋季的时候穿,因为小皮鞋比较捂脚,很闷热,夏天穿脚部容易出汗。小皮鞋适合西装面料的背带裤,职场女性可以尝试这种穿搭,穿上去很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