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进击的巨人艾伦为什么黑化了

进击的巨人艾伦为什么黑化了

《进击的巨人》艾伦之所以黑化是因为他终于知道对于自由的追求并不是一帆风顺,付出的巨大代价就会是他和所爱之人的生命。从知道真相的那一天开始,他的个性从原本的单纯善良变成了邪恶黑暗。他总是可以孤身站在一边,看着别人坠入无尽的痛苦之中却袖手旁观,因为对于他来说,自己和爱人的性命更加重要。

在知道真相之前,艾伦一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孩子,但是爱尔敏在复活之后却告诉自己如果想要到墙的外面去看一看,就算是拥有了自由。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想起了妹妹的事情,残酷的现实摆在了眼前,他不得不放弃对自由的追求。

而艾伦也是一样,在接受女王勋章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脑海里所有关于父亲的记忆,记忆里的他咬牙切齿,想起了那些可悲而又可笑的事情,以及父亲曾对他所做的一切。所以他渐渐开始不相信世上所有的一切,因为就连亲情都可以随意的背叛他。

从他的眼睛变得呆滞那一刻开始,就暗示着他将会变成和他父亲一样的人,他虽然总是想要摆脱外界的枷锁去追求真正的自由,可是原生家庭带给他的就是无尽的痛苦。最终他也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走向他曾经最不想走向的路,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