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茴结局是什么

方茴结局是什么

《匆匆那年》电视剧版结局时方茴堕胎后去了国外留学再也没回来,原著小说中方茴去国外生活了十年后回到国内,在朋友的帮助下接到了陈寻的电话,但没有明说方茴是否和陈寻和好了。

电视剧中,陈寻和沈晓棠感情甜甜蜜蜜,方茴十分失落,方茴为报复陈寻和渣男邝强睡到一起,还因此怀上了邝强的孩子,方茴被大家发现怀孕,陈寻为保护方茴说孩子是自己的,并因此和沈晓棠分手。

陈寻陪着方茴去医院堕胎,并把方茴送回家,但从那以后方茴再也没出现过,数年后赵烨和林嘉茉结婚,方茴依旧音讯全无,陈寻一个人生活,继续怀念当初的方茴。

原著小说中,陈寻陪方茴去医院做流产手术,方茴回家后和林嘉茉独处了几天,一直在看爱情电影,数日后被家人送出国,此后和国内所有人断了联系。

方茴回到国内已经是2006年,但两年后才和同学联系,方茴还是一个人,陈寻也是一个人,但陈寻曾表示自己不会和方茴在一起了,两个人真的错过了,大结局时方茴接到了陈寻的电话,故事并未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