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张杰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张杰和谢娜的女儿小名叫跳跳和俏俏。2018年2月1日,张杰在微博中宣布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同时晒出双胞胎女儿的小脚丫,为此,许多粉丝以及娱乐圈明星都送上了祝福。

谢娜和张杰因《快乐男声》而结缘,当时谢娜收藏了许多张杰的歌曲,直到2011年,张杰和谢娜正式对外公布婚讯,同年9月份,两人在香格里拉举办了浪漫的婚礼。自从张杰和谢娜结婚后,两人一直都在忙工作,虽然张杰和谢娜在一起相处很多年,但两人依旧像初恋一样甜蜜。

张杰是个很暖心的人,虽然他与谢娜表面上看起来很幸福,其实两人曾想过要分开,因为当时两人的工作压力很大,再加上网络舆论的发酵,导致两人有了想放弃的念想。大部分人认为张杰能够走红,其中有谢娜的帮助,殊不知张杰在背后付出的诸多努力。

结婚后的张杰性格开始变得开朗,反而谢娜的性格变得内敛起来。后来,谢娜宣布去国外学习,所以暂时告别《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因此网友们怀疑谢娜已经怀孕了。在一次次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两人在结婚纪念日向大家分享了喜讯。

张杰和谢娜从未曝光过女儿的照片,只在微博中上传过孩子的背影照,看来两人对两个孩子还是非常保护的,他们只想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不想被过多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