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贪玩蓝月和蓝月传奇一样吗

贪玩蓝月和蓝月传奇一样吗

贪玩蓝月和蓝月传奇不一样。虽然《贪玩蓝月》有一个别称叫做《蓝月传奇》,但《贪玩蓝月》实际上与《蓝月传奇》在内容、代言人等方面还是有区别的。《贪玩蓝月》是一款集经典与创新的英雄传奇游戏,《蓝月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网页游戏。

《贪玩蓝月》原版名叫做《贪玩蓝月传奇》,游戏发行时间为2016年4月。这是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主题则是东方魔幻。该游戏是一款集经典与创新为一体的英雄传奇游戏,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来营造一个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给玩家们带来了极佳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的媒介为电脑端和手机端,是多人在线的模式。游戏代言人是孙红雷、古天乐还有张家辉。

而《蓝月传奇》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网页游戏。它作为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能提供多人在虚拟场景内进行娱乐、探索以及社群的功能。游戏是通过socket数据同步技术设计出了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将游戏背景传说中那宏大的战争场面再现。游戏的画面特效绚丽、玩法多样、运行流畅、打击感也十分强烈,给玩家们带来了各种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与乐趣。游戏代言人则是泰森。

不过要说这两款游戏的相同之处,那就是游戏的研发方是同一个,都是恺英旗下的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这个游戏研发出来以后被投放到多个平台,而发布出来的版本也就有所区别了,就连游戏的代言人都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