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结合剂怎么用

美甲结合剂怎么用

美甲结合剂在用清洁棉清洁完甲面之后直接涂抹。结合剂其实就是一种干燥剂,在用清洁棉清洁完甲面之后,指甲上就没有多余的油脂了,这个时候涂上结合剂会让指甲变得更干燥,这样一来甲油胶和指甲就能够紧紧的粘在一起了。想要让结合剂发挥最大的作用,就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使用结合剂之前一定要清洁假面。用清洁棉把指甲上面多余的油脂去掉之后,再用专门的工具打磨一下指甲,让指甲变得更加干燥。打磨完指甲之后还要再次使用清洁棉把指甲清理干净,才可以涂抹结合剂。

涂抹结合剂的时候一定要涂抹的均匀,不可以太薄,也不可以太厚。如果使用的是胶质的结合剂,涂完之后就要用灯照一下,如果使用的是水剂的结合剂,就不用再用单照了。有些特殊的结合剂还需要在涂完平衡液之后才可以涂抹。

胶质的结合剂每次照单的时间不能低于一分钟,如果低于一分钟就不能够彻底的照干,非常的容易脱落。当然也不能够超过一分钟,如果时间太长,表面的浮胶全部都被照干了,有色甲油就不能够牢牢的粘在指甲上面了。

涂抹完结合剂之后就可以涂抹甲油了,涂抹甲油的时候一定要薄而均匀,如果太厚会容易起皱。甲油一般要涂抹两次,在涂抹完第一次的时候要照灯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