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参赛名单都有谁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参赛名单都有谁

目前只是公布了部分参赛人员的名单,但具体名单还并未出来。

因为《偶像练习生》第一季的大火,对于第二季的录制,引发了很多网友关注。这一季的风格依旧是和上一季一样,大波的高顔值小哥哥即将来袭,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据了解,目前参与《偶像练习生》第二季的经纪公司有华策、新丽、华谊兄弟浩瀚、海蝶、香蕉、坤音、太合、黑金(尚雯婕公司)、捷特联合、盛夏星空、新锐杂志、野火、种子音乐、天浩盛世、杰威尔(周杰伦公司)等。

而已经公布的参加《偶像练习生》报名通过的名单有:易安音乐社的四个成员:方翔锐、孙亦航、林墨、何洛洛。还有曾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小哥张起灵的演员肖宇梁。天浩盛世练习生王梓澐,尚雯婕的黑金公司练习生施展,以及十二星宿组合的成员管栎、刘淼麟和余崇鉴。

钛戈男团包括队长林陌在内的五名成员也都参加了面试,还有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和爱奇艺的国风美少年刘宇大,和AIF娱乐的练习生李景泽都报名了。

还有曾参加过《燃烧吧少年》的四川音乐学院学生谷蓝帝也参加了,据说他和肖战还是好朋友。连VOGUE5乐队也是全员参加,还有JYPnation 的公开练习生姚琛也参加了节目,同是JYP练习生中的汪阳洋也报名参加。

名单中还有疑似素人练习生的何昶希,还有追光娱乐练习生的spotlight追光组合,目前,《偶像练习生》第二季还在报名中,不过,看到目前公布的名单,还是有很多看起来很不错的小哥哥。

想到上一季蔡徐坤等人的爆红,这一季不知道会不会再出现一个蔡徐坤,不过,为了小哥哥们的顔,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