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说好冷

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说好冷

邓丽君作为一代歌后至今仍然有很多歌迷,而关于邓丽君的死亡真相依旧很神秘,据说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这是真的吗?难道邓丽君死亡真相真的有不为人知的秘密?邓丽君托梦说了什么呢?

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据说,邓丽君的三哥曾经多次梦到妹妹,其实这个说法也不是完全不可信,毕竟人因为过度思念去世的亲人是会反映在梦境当中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邓丽君1995年5月8日在泰国清迈因气喘发作猝逝,当年她仅42岁,震惊华人世界,她的三哥也是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想起妹妹,充满无限怀念,这些年来,他只要看到邓丽君当年演唱会片段,仍会激动落泪:“每次看到她的演出,很多回忆就会浮现眼前,每次看每次都掉眼泪。”

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忌日,他的三哥邓长富对妹妹十分思念,15年来他共梦见她3次,最近的一次却是梦见邓丽君问他:“我的房子呢?”

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是事实,邓长富透露,香港房产7年前以3000多万元港币(约600万新币)售出,台湾她住最久且在她名下的逸仙路房子,在她过世后由母亲卖出,现市值近8000万台币(约400万新币)。

关于邓丽君的死因众说纷纭,究竟邓丽君死亡背后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87年之后,邓丽君身体每况愈下,尤其是累出了肾病,一用力唱歌就会很疼,所以改变了唱歌的方式,不再用丹田音,就是为了缓解身体的疼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邓丽君决定半退休。

邓丽君死亡真相惊人 ——神秘巴掌印吸毒、自杀、他杀?

据某些媒体报道,邓丽君小姐一直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因为工作过度劳累,1994年冬天,邓丽君小姐得了感冒一直没有好,后来演变成哮喘,而且因为当时的男 友保罗爱抽烟,对邓丽君的病情更加不利。坊间更是传闻,医院方面并没有对邓丽君进行遗体解剖,因为当时邓丽君的外籍男友保罗要求尸体完整。

据知情者透露,邓丽君小姐被送医院的时候,脸上有明显巴掌印,今时今日,这个巴掌的来历依然不得而知,邓丽君的死也成了一个世纪之谜。

邓丽君的死因之谜——哮喘病没能及时就医?

对于邓丽君的死因之谜,邓丽君事业上最亲密的伙伴之一挖掘并一手推出了邓丽君风靡数十年的“邓氏唱腔”的制作人田文仲表示,邓丽君去世后,他曾多次与邓家人和其身边密友了解情况,认为她因为哮喘病发作离世的说法是准确的。

由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邓丽君经常使用含有激素的药物缓解病情,所以身材水肿,但又要演出,为了给观众好的形象就迅速减肥,这样经常忽胖忽瘦是对身体危害最大的

94年冬天,邓丽君得了感冒,之后一直没有好,从而演变成哮喘,真是病上加病

保罗那时才20出头,小男孩似的被邓丽君宠着,而且很爱抽烟,邓丽君说了很多次,他还是戒不掉,这更不利于邓丽君的病情,邓丽君哮喘突发时,保罗刚好外出,身边没有人,而且送去医院途中堵车,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

邓丽君是因为哮喘突发导致急性心脏病猝逝的,但是也是因为邓丽君工作劳累过度,提早消耗元气,导致后期身体状况不佳,一代歌后就这样香消玉殒。她去世以后,关于邓丽君死后给家人托梦的说法也引发关注,邓丽君死亡真相再度成为话题。

邓丽君死亡真相托梦那个说法是真的吗?挺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