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联特工干毛巾塞胃是真的吗

苏联特工干毛巾塞胃是真的吗

近日,《麻雀》热播剧中出现了活埋、毛巾灌胃等残忍的刑罚,据说这种刑罚在历史上真的有!苏联特工干毛巾塞胃是真的吗?《麻雀》剧中李小男被毛巾灌胃是怎么执行的?这种惨无人道的刑罚真的存在吗?

《麻雀》小说中李小男的确是被毛巾灌胃折磨死了,据说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刑罚,源于苏联特工干毛巾塞胃,不过这是真的吗?《麻雀》剧中出现的毛巾灌胃是怎么执行的呢?

疼痛第9级:皮肉之苦,老虎凳、扎竹签、红烙铁等满清十大酷刑

第11级:

内脏痛,据说苏联特工发明了一种逼供法,把毛巾拧成螺旋状,让人吞下去,毛巾到胃部与胃壁缴在一起,非常残忍……

李小男在《麻雀》49集中为了帮助陈深传递情报,喝下浓茶导致胃炎发作被苏三省送进医院。可最后惨遭爱她极深的变态特务苏三省施行毛巾灌胃的毒刑!苏三省把毛巾塞进李小男的胃里,当胃酸和毛巾融合在拉出来,这样就会得到胃里的情报。

不过也有不少人表示应该不是真的,苏联特工干毛巾塞胃犯人死了还怎么审讯?

懂生理解剖的都知道,口腔-食道-胃部,食道最为狭窄,而进入胃部以后空间一下放大这样问题就来了,毛巾如何通过食道?就算是通过了,还是无法填满整个胃,怎么和胃壁绞在一起?纯属无稽之谈。

特工进行刑讯的目的不是为了取乐,而是为了摧毁对方的心理防线,让他崩溃如果真像这个所说,抽出来的时候人早就死了,还有什么供词?

刑讯术的核心就是制造恐惧和无穷无尽的痛苦感,基本是和德国人学的,实际上日本人狠,很多时候他们纯粹就是为了虐待人,而不是为了口供,比如他们会把犯人的脚钉在木板上,然后固定住此人的上半身,看他能坚持多久,纯粹为了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