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村庄的风流韵事全文在线阅读

小村庄的风流韵事全文在线阅读

杏花村的山水很养女人,个个肤白又貌美如花,却难养男人,城市里的人,会不会觉得乡下的人会比较安分的过日子,离婚啊出轨啊什么的会比较少见?小村庄的风流韵事全文在线阅读,揭秘乡野欲潮里那些绝色村妇的风流韵事……

如今的村庄早已变了模样,但是在很多偏远的小村庄仍然生活着一群人,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当然在那些美艳的村妇们身上也总是会发生一些让人好奇的风流韵事,她们就是故事的主人公们,一群生活在遥远大山里的美丽尤物。

我的家乡是个大平原,没山没水,顶多赶上夏天下大雨,湾里会有那么些个雨水,而且下去的也很快。我们村在周边的村庄来讲算是个大村庄了,大概有一千多口人。相对别的村几百人口,真心算大的。我要讲的第一个故事的女人,我们喊她小美吧。

有一年下大学,早上起来就听妈妈说,某某大爷家新盖的房子被同村的人砸了。因为他家儿子把人家姑娘拐跑了,现在都没有音讯了。这姑娘家在我们村最东边,姑娘长四方脸,眼睛不大,但是个子高,性格很爽,又很放的开。

男人个子目测只有160,略胖,一心想找个媳妇。两个人凑一块算是擦出火花了。他们两个闹的沸沸扬扬的,在外地生了孩子才回来办婚礼。一晃都六七年过去了,一女一儿应该算是美美满满,但是架不住心野,出去打工和另外一个男人同居而且要离婚。

一纸离婚书邮寄到老家,人都见不到。AA一气之下跑到小美打工的地方把人死啦硬拽给拖回来了,关屋子里不让出门,钱都不给一毛,后来事情就发展的越发奇怪了,这女人也能折腾,后来管的松了,又和同村的一个有有妇之夫C搞一起去了,明目张胆的同出同入的……

另外一件就是村里两夫妻50岁左右了,开了个小卖部。生意越来越好的时候,妻子G就说:把待业未婚的小妹接过来让她帮帮忙,反正在家呆着也是呆着,自家人也放心。丈夫K也没说啥就同意了。他家孩子跟我是同学。事情就是这么开始的,时间久了,K和小妹眉来眼去渐渐的互相看对眼了,两个人死活要在一块,丈夫K要和妻子离婚迎娶小妹。妻子哭的死去活来,事情拖了大半年最后还是离了婚,男人把钱全都给了前妻,心满意足的迎娶了小妹……

小村庄的风流韵事,乡野欲潮:绝色村妇的故事正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