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轲前妻张艺于的照片个人资料

冯轲前妻张艺于的照片个人资料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冯柯事件一出引发热议,而网友纷纷好奇冯柯前妻是谁,网曝冯轲前妻张艺于的照片个人资料是真的吗?冯柯为什么离婚?冯柯的前妻到底是谁呢?

10月9日,张靓颖妈妈的一封信让冯柯成为话题人物,信中张靓颖妈妈指责女婿欺骗女儿,并且提到了当时冯柯隐瞒了自己已经结过婚的事情,这一段描述再度引发外界猜测,到底冯柯为什么离婚?冯柯前妻又是谁呢?

关于冯柯前妻是谁资料很少,网上曝料的所谓冯轲前妻张艺于并没有得到证实,而好像张艺于自称是张靓颖的同学,此前还曾经爆料过张靓颖的“过去”,不过这个张艺于似乎不是冯柯前妻。

网曝冯轲前妻张艺于的照片个人资料 张艺于是谁?

早在几年前自称张靓颖好友张艺于就曾经在网络爆料过张靓颖成名前的私生活,关于她被包养的传闻和混乱情史,之后张靓颖经纪公司否认这些传闻。

2001年,15岁的张艺于入读成都房地产中专学校,,在一次唱歌比赛中,与高她一年级的张靓颖认识并结为朋友。

据悉,冯柯与前妻离婚是在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小孩已移居海外。

至于离婚原因,冯柯说得很简单:感情不和。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以后,外界再度猜测冯柯与前妻离婚是因为张靓颖,不过冯柯本人发微博否认。

冯柯声明节选:

关于我上一次婚姻的结束时间。此前多次澄清,今天再次声明:我与前妻于2002年分居,之后达成离婚协议,各自开始自己的生活,并于2005年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分居期间,我一直住我父母家里。我与靓颖认识是在2003年,一开始只是出于欣赏她,以为只会成为朋友,而我对所有朋友自我分居开始就表示我已离婚,以免需要解释太多的隐私。所以一开始跟靓颖也是这么说的,对于这一点,我必须向靓颖和大家郑重的承认我的错误。而当我们真正在一起之后大约一年,靓颖偶然得知我未办理完离婚手续,曾与我分开。但我太爱她,不想失去她,跟她长达几个月的沟通,并由父母作证我确实是在走法律协议流程,分居并住在父母家里,也证明确实是因为法律状况不能及时办理完离婚手续。最后赢得她的理解,才继续与我交往。此前,靓颖为了保护我的隐私,不曾对外透露半句。但我作为她未来人生的另一半,我不能再让她承受这些。她已经承受了太多。

10月8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就在宣布喜事的第二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

张靓颖母亲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

2004年,张靓颖在朋友的介绍下与冯轲相识了,那会儿她还在成都某酒吧做驻唱歌手。在2005年超女比赛时,冯轲四处为张靓颖拉票助力。张靓颖2009年组建音乐工场少城时代,冯柯是少城时代CEO,张靓颖既是公司艺人,也是公司股东。

从时间轴上讲,冯柯和张靓颖是在2004年认识的,在2005年确定了彼此的恋爱关系,而冯柯和前妻离婚的时间正是2005年,如此巧合,难免引来媒体猜测。

事件一出,外界纷纷热议冯柯前妻是谁?网曝冯轲前妻张艺于的照片个人资料,也有网友好奇冯柯为什么离婚?10月9日,当事人冯轲发表声明对张靓颖母亲的公开信做出回应,表示与前妻于2002年分居,之后达成离婚协议,各自开始自己的生活,并于2005年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分居期间,自己一直住父母家里。2003年认识张靓颖,她并不是外界传闻的“小三”,而这十多年的经历让张靓颖独自承受太多委屈,外界都在猜测冯柯前妻是谁,冯柯本人并没有过多回应,只是说前妻在国外生活,而冯柯为什么离婚,他自己的解释是感情不和,并表示不是因为张靓颖。

冯柯前妻到底为什么离婚,真的是感情不和吗?这里面有张靓颖啥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