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的

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的

tfboys今年再度上春晚,最关心的还是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三小只什么时候出场?网上爆料称三小只搭档欢乐颂五美开场表演,好期待啊!

据爆料,tfboys和欢乐颂五美将会在春晚开场表演,至于演唱什么歌曲还没有确定。

1月17日,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进行中。除了之前曝光过的TFBOYS、王凯、王子文、冯巩、林永健等加盟艺人再赴彩排现场外。

“小鲜肉”齐聚舞台欢乐开场TFBOYS二度加盟春晚

彩排一开场,小编便看到了高人气组合少年组合TFBOYS登台亮相,给舞台增添了不少活力,暖热整场气氛。

实际上,这已经是TFBOYS第二次接受央视春晚的邀请,在2019年猴年春晚时,TFBOYS曾带来歌曲串烧《幸福成长》,今次二度加盟,他们表现更令人期待。青年君观察到,他们一出场,彩排现场的“阿姨粉”们一秒变身“迷妹”哟!

2019年影视圈的“跨界”可谓是玩得火热,2019年春晚紧跟潮流融入“跨界”元素,相当接地气。《欢乐颂》“五美”合体,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合唱歌曲出现在彩排开场中。

一年一度的春晚还有10天就上演了。自1983年以来,春晚伴随亿万中国家庭度过了33个欢乐祥和的除夕之夜。每个时代的人对春晚都有别样感怀:对父辈,春晚是贫乏生活中一道硬菜;对80后,春晚是三十桌上必备的饺子;在90后看来,春晚变成了口味不一的调味品……

据悉,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开场,至于演唱什么歌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