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付枚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付枚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付枚在即将要播出的电视剧《远大前程》饰演重要的角色,在正在热播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饰演女二号,演技精湛获赞,那么,付枚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盘点付枚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付枚最新电影2017:《闺房秘影》

袁姗姗、尚雯婕、付枚、乔振宇、于娜、戴娇倩、金巧巧、释小龙现身某杂志创刊庆典暨2014风格盛典。新锐小花旦付枚亮相活动现场。单耳星星耳坠,配合简单盘发,更显青春俏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我希望打造属于我们90后的风格”,付枚在盛典现场也阐释了自己的时尚理解。

付枚在热播时尚都市剧《产科男医生》出色饰演小护士王美丽一角,备受观众瞩目。此前付枚也在电影《刷车》《去拉萨》有过出彩表现,清新、俏皮、或媚、或雅的气质,使其有很强的可塑性去诠释角色,正是当今炙手可热的新锐小花旦。付枚已于2013年9月正式签约为SMG尚世影业旗下艺人,在演绎之路上开创新篇章。付枚、雷佳音、姚笛共同出演的新戏《爱情碟中谍》上映,付枚的别样风格表现也将在此剧揭晓。

由孔笙团队倾力打造的年度IP大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举办了盛大的开播盛典,主演靳东、陈乔恩、付枚等悉数到场,向观众和书迷分享了这场盗墓之旅各自台前幕后的新的体验。付枚作为本剧女二号,不但跟靳东和陈乔恩全程亲历了所有的盗墓现场,现场更是爆料大家都叫她“万能胶女孩”,就是不管环境多危险,走哪都丢不掉。

本版《鬼吹灯》由业内著名的孔笙导演团队倾力打造,力求在对原著的高度还原之外也可以为广大非书迷观众也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盗墓盛筵。因此在进行剧本改编时加入了除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之外的另一女性角色,付枚所饰演的叶亦心。而这个角色正是考古队中的一个女成员,她虽然没有绝技傍身,但有着坚强的意志和对古墓的巨大好奇心,这让她以一个初学者的视角磕磕绊绊地亲历了所有盗墓现场,因此这个角色设立让许多非书迷的普通观众对故事更有亲近感和耐看性。

付枚在现场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也表示能够跟靳东和陈乔恩一起合作非常幸福,更是打趣自己的角色跟陈乔恩有缘,“乔恩姐演过《便利贴女孩》,我这个角色更像是一个万能胶女孩,就是一直粘着团队不放弃”。

曾在《心理罪》和《后海不是海》中有着惊艳表演的付枚是93年生人,但这朵90后小花一直以来给业内同行的印象就是生活中很阳光,演戏时很拼命。在前不久主演的惊悚片《凄灵室》中她更是奉献了一段极为真实的上吊戏码,而幕后为了这个镜头她因为要求真吊而几乎窒息。

同样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付枚也展现了自己拼命三娘的一面,在环境最恶劣的沙漠戏中,有一场陷入流沙的戏需要她全身被埋在沙子里拍摄,整个过程非常艰苦,但付枚硬是拼了下来,并表示自己作为年轻演员要敬业,吃点苦没什么。一直以来追求极致表演的付枚毕业后便片约不断,但她并不着急盲目接戏,而是非常慎重地选择每一个喜欢的角色,前几部作品几乎都是跟张嘉译、倪大红这样的老戏骨合作,这不但让她得到了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同样收获了前辈的一致认可。工作中拼命,生活中的她更像90后,希望有自己一个空间,去做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

付枚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闺房秘影 2015

导演刘殊巧 主演张一山

去拉萨 2013

饰演陆灵珊(女二) 导演敏卉 主演张嘉译, 刘涛

樱为爱情 2013

饰演简雯(女一) 导演单寅生 主演徐铭泽, 范梦祎

刷车 2013

饰演瑜伽教练(女一) 导演五百 主演张译

我们结婚吧2013

饰演杨璐璐(女一) 导演谷欣 主演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