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池昌旭人品怎么样

池昌旭人品怎么样

韩星池昌旭近两年在中国大火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其演技也得到了肯定。2019年也发布了首张中文专辑。那么私下里池昌旭的人品怎么样呢?据说在出席某活动时,池昌旭曾亲自为粉丝搭配衣服。在记者的采访中可以了解到池昌旭的人脉也是相当的广。

韩星池昌旭的人品怎么样为粉丝搭配衣服

2015年9月12日,韩星池昌旭在杭出席代言活动,台上与粉丝亲密互动,还为幸运粉丝搭配衣服,现场人气爆棚。他还自曝不工作的时候,要么闲在家里,要么与朋友聚会。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他表示谈得来、合得来最重要,“人一定要有趣,两个人在一起要感觉特别好玩的。”

演戏的时候有没有被前辈或老师批评过?

没有被前辈骂过,倒是被表扬过。我小时候经常被导演和其他演员批评说我演得不好。(笑)

前辈们都非常亲切的教导我,所以我也学了很多。我当时还是学生,所以对我而言,现场的前辈就像教授一样。看到前辈们怎么做就跟着学了很多。

池昌旭的人脉让人惊讶

和成宇哥是通过一起参加《Jack The Ripper》的公演,和敏雨是通过喝酒变亲近的。而且一起踢球,但最近敏雨好像很忙,所以不常见面。

我知道你跟JYJ金俊秀很熟,你们是怎么办成好朋友的呢?难道是酒友吗?

俊秀哥,在拍摄《奇皇后》时一起拍摄的哥哥是俊秀哥的双胞胎哥哥。(笑)某天俊秀哥说很喜欢看《奇皇后》所以就见面了。因为有缘所以认识了。甚至,俊秀哥也是我们足球队队的团长。(笑)今天其实也搭了我们前一班飞机来了香港。我跟他说今天要去香港,结果他说自己也正在机场要去香港。(笑)所以刚好有车去找了他。(笑)但是时间不刚好哥已经先出发了,到现在还没见到面。

金俊秀是哥哥? - 哈哈 比我大一点。哥应该是87年初的。但一开始也叫一起演戏的无英哥他哥哥所以也叫金俊秀哥哥。(笑)

公开了很多你在现场耍宝的模样。属于调皮的类型吗?

淘气?大家都这样吧。(笑)我也是属于很认生的类型,但是熟悉之后就话很多,智苑姐也是这样。她也非常认生。但和姐姐变亲近之后就发现她真的是很爱玩、爱开玩笑的类型。但是变亲近是比较难的,在《奇皇后》的初期拍摄中,有很多搞笑的场面,所以我们就在这样的氛围下很自然的变亲近了。

韩流明星热潮,有想过要进军海外吗?

其实拍完《奇皇后》后,收到了进军中国、海外的邀请或是很棒的提案,有段时间真的很苦恼。

例如说,接到中国或是海外很棒的邀请时,我该问吗?(笑)不管是谁都说,“为什么不做?”、“为什么不去中国?”、“为什么不接下那部作品?”,可以赚跟多钱,我也会有更多影迷,但看了结论后,我拒绝了那些邀请。好像重新再想了一遍我当演员的理由。

我真的很想演戏,靠这个愉快的生活。我真的想有趣的生活,演戏的时候好像真的很愉快所以才当了演员。我认真地想了下去中国的理由,结果是因为酬劳。因为酬劳所以心动了一下。当时好像因为“可以赚大钱”的想法暂时心动了,但重新想了一遍,我是为了想演戏而演戏,并不是为了钱。

在大学路演出的时候跟前辈小酌的时候,那位前辈看起来真的很幸福。边喝烧酒边聊演戏的事,也聊聊生活上的琐事,看起来真的很愉快。想起他我又重新想了一遍,如果我在中国演戏的话我会开心吗。老实说,我觉得我会不愉快,所以又在重新考虑了一遍。

我还不知道往后会做出什么选择,什么决定,但现在看来我觉得我做的决定是对的。这次也有点想去中国,所以决定在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真的非常期待,好像会很有趣。这样子有影迷支持真的很神奇,最感到惊讶的是在日本。我从来没有在日本活动过,但日本影迷非常地喜爱我令我感到很惊讶。所以本来不打算再继续去日本,但因为办了一次粉丝见面会之后一直有机会去。带着“原来是需要我的”的想法,这次决定去台湾。

剧《奇皇后》的主人公池昌旭提到了对河智苑的第一印象

池昌旭:“说实话,那么不方便的人还是第一次。一开始真的非常的不方便。河智苑姐姐是我的学校前辈,作为演员也是前辈,而且还是女演员。不知道该怎样对待,男人之间相遇的话,抽支烟,说‘哥哥’很快就会变亲密。也不抽烟,也不能对姐姐那样啊。也不能跟男人一样一边讨论女性变亲密。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池昌旭非常肯定如果河智苑听说了这样的话,一定会给自己打电话。长时间一起出演同一作品,并一同苦恼的俩人,现在也变成了挚友。

池昌旭:“第一次拍摄的时候,对河智苑姐姐说‘是我学校前辈’。结果,河智苑‘'啊,是吗’。对话没能继续感到很尴尬。就这样很尴尬地开始了第一次拍摄,之后站在摄影机前演戏,开玩笑,变得很亲密了。之后,也继续说着作品故事,持续地保持亲密度。”

当问到最想跟前辈演员河智苑学什么优点的时候,池昌旭毫不犹豫地说“明朗”。

池昌旭:“对我来说,河智苑前辈是非常非常明亮的人,很积极。当然也是演戏非常好的演员,是热剧创造者也是众所皆知的事实。但不提这些,在拍摄现场的姐姐真的是非常明亮的人。《奇皇后》拍摄日程真的很多,作为女演员也可能会很敏感,然而河智苑姐姐在现场一直都笑着。睡觉起来后,也大笑。因此一起工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感到很舒服,这是作为后辈最想学习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