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池昌旭和林允儿是情侣吗

池昌旭和林允儿是情侣吗

时尚杂志《VOGUE》公开池昌旭和林允儿拍摄的情侣写真,那么池昌旭和林允儿是情侣吗?据悉,两人并不是情侣只是拍摄电视剧时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林允儿曾称赞池昌旭同时拥有少年和男性的魅力。同是两人还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

9月21日,时尚杂志《VOGUE》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tvN新剧《THE K2》主演林允儿、池昌旭携手拍摄的新写真。

画报中,林允儿头发蓬松,轮廓瘦削,显得成熟性感。池昌旭用其外衣环抱住林允儿,演绎出男友爱惜女友的场景,特别是池昌旭深邃的眼神,令女心动摇。在另几张单人写真中,池昌旭着各式造型出镜,展现出冷都男的气质;林允儿着米色服饰,披着散发,诠释出高冷氛围。

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林允儿对池昌旭称赞道:“他同时拥有少年和男性的魅力。”池昌旭则对林允儿评价道:“角色高安娜(林允儿 饰)让我联想起了我在《奇皇后》中演的角色妥懽,可以说,高安娜这个角色既让人期待,也让人担忧。”

池昌旭自曝中文差沟通有障碍

2019年3月13日播出的MBC《SectionTV 演艺通信》中,池昌旭特别出演了该节目,节目中面对是否会出演《蒙面歌王》池昌旭表示“要是真邀请我参加,我会很苦恼的。”还表示自己的实力还不足感觉不能上这个节目,最近池昌旭正在中国拍摄电视剧,他在节目中还透露“自己中文不是很好,沟通起来会有点困难,一般都是通过'察言观色,来判断现场的状况。”引发爆笑。

随后,节目中被问到韩国回归企划?韩国活动?池昌旭表示:“下半年会以出演韩国电视剧和音乐剧回归。”

《现场脱口秀-Taxi》节目池昌旭展现风度

tvN综艺节目《现场脱口秀-Taxi》节目播出,池昌旭与允儿作为嘉宾出演节目。

而节目中对池昌旭风度进行隐形摄像机测试,池昌旭的绅士风度获得网友点赞。在节目中,允儿接到了制作组的拜托,协助制作组以隐形摄像机的形式对进行池昌旭进行风度测试。

在练习台本的时候,池昌旭就十分亲切地帮允儿摘下头发上粘着的线头,之后,允儿打不开饮料瓶瓶盖,池昌旭马上有眼力价地帮允儿打开了,十足的风度男获得网友们点赞。

池昌旭自曝被母亲说太傻

演员池昌旭为宣传电视剧《Healer》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并公开了录制中国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感受。

据悉,池昌旭表示:没有经验,开始特别担心,怕添乱,所有工作人员和快乐家族特别照顾我,整个录制过程特别开心,如果有其他适合我的综艺节目,希望有机会能在另一个节目跟大家一起玩。

而对于曾出演过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池昌旭笑着表示:我妈妈看了节目说我为什么跑起来那么傻,还叫我不要再出演了。引发了爆笑。

池昌旭演艺之路

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他们熟悉或者认识韩国演员池昌旭是因为2011年的大热韩剧《武士白东修》,而也正是这部剧奠定了池昌旭在韩国演艺圈新生代人气演员的地位。

出生于1987年的池昌旭与同年出生的李易峰一样,从年龄的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是小鲜肉,毕业于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的他2007年凭借电影处女作《睡美人》正式出道,片中他饰演的是少年金瑨曙。此后,池昌旭开始转战电视剧荧屏,2009年韩剧《松药店的儿子们》热播,剧中的小儿子宋美风由池昌旭饰演,尽管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性格像女孩子一样柔弱善良,没有男子汉魄力,但是正式这个有特点的人物受到了观众的注意。

此后,池昌旭继续自己的电视剧历程,2011年池昌旭担当主演的第一部韩剧《笑吧,东海》开播引热议,池昌旭凭借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池昌旭搭档尹素怡、俞承豪、崔民秀等新生代演员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古装剧《武士白东修》,剧中他饰演的白东秀一跃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英雄,池昌旭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从此,默默无闻的演员池昌旭一跃成为了韩国演艺圈非常有人气的新生代演员。

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他们熟悉或者认识韩国演员池昌旭是因为2011年的大热韩剧《武士白东修》,而也正是这部剧奠定了池昌旭在韩国演艺圈新生代人气演员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