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应采儿讨厌周韦彤是真的吗

应采儿讨厌周韦彤是真的吗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恩爱恐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陈小春参加节目的时候被周韦彤骗,网曝应采儿因此讨厌周韦彤,那么,应采儿讨厌周韦彤是真的吗?据了解,在参加《女神新装》节目的时候周韦彤与应采儿后台亲密破不和传闻。

陈小春谈到被周韦彤骗的经过,表情严肃的说“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这种交流…我们早就赢了很多次了。”陈小春最近在真人实境节目比赛,被敌对有“陆版林志玲”之称的参赛者周韦彤骗,不太开心的在会后说对方是“骗子”,引起轩然大波,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有许多人上网怒骂,要女方退出演艺圈。

陈小春最近在游戏节目里,拿花朵登上高楼,准备完成任务,却被周韦彤骗“花是假的”,让他迟疑了好一阵子,一直到和周同队的辰亦儒在一旁说“人家之前帮过我们”,他才恍然大悟中了圈套,事后受访时,他表情严肃的说:“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说假话)这种交流…我们早就赢了很多次了。”

周韦彤骗陈小春“花是假的”,在一旁队长辰亦儒出面说“人家之前帮过我们”,希望她不要用这种方法阻碍对方比赛。郑伊健也有参加比赛,和陈小春同一组,2人已经有20年好交情,当天他也在现场,坦言“我们两个是比较单纯的人,人家很用心的跟我们讲,我们真的可能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周韦彤在节目中和辰亦儒耍赖要滑雪,双方你来我往一阵子后,她说“我不管,我要去滑雪,滑雪比较好玩。”男方终于忍不住回应“不是好玩不好玩,这是比赛要晋级!”又有一次大伙都已经准备好在饭店门口预备,她却在楼上化妆迟迟没下楼,让所有人等了很久,辰再次脱口而出“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没化妆的队友。”

周韦彤滚出演艺圈”成了微博热门话题,当天已经延烧到第二名位置,仅次于昆凌和周杰伦将结婚,许多人呛她“公主病”、“心机女”、“贱人就是矫情””,但也有人帮她说话,表示从这节目中看到她的真性情,力挺到底。

在文明古国希腊雅典,明星们的极速之战日趋激烈,仅剩的5组嘉宾之间矛盾也显得愈发尖锐。而任务设置也越来越挑战明星选手的生理极限,继四千米高空跳伞、人体保龄球、激流勇进等惊险环节后,明星们需要顶着50度高温,在首届现代奥运会的古大理石体育场里狂奔3000米!

周韦彤情绪受到影响后,竞技项目只得由辰亦儒来承担。在绕道任务“西瓜打稻草人”的比赛环节中, 周韦彤一边大口啃着西瓜一边给辰亦儒支招。辰亦儒手忙脚乱体力几近透支,而周韦彤似乎抓不住重点一直在询问:“这个西瓜能吃么”?优哉游哉看起来不亦乐乎。

由于希腊站比赛紧张和激烈,赛后周韦彤显得有些情绪激动,对辰亦儒指责起来“不信任我……我们沟通不畅……你能自己做就自己做好了,还要我干嘛……”连珠炮似得轰炸起辰亦儒,而辰亦儒刚反驳一句“我不是这个意思”后,周韦彤竟然大喊起来“没关系辰亦儒,这种情况你就说,周韦彤你这个死三八,你给我快一点。”

东方卫视《女神新装》迎来了年度总决赛的下半场。在收官之战中,节目组对女神和设计师们不再有题目限制,每一组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和想法自由发挥。复活归来的周韦彤与设计师陆坤一拍即合,以“异域风情”为基调,通过配饰与服装配色,令整个“埃及艳后”系列既低调复古,又不失流行元素。最终这套服装遭各家买手争抢,而从通过复活进入总决赛的周韦彤获季军。

作为由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来的复活选手,周韦彤在总决赛前夜就曾表示“我回来的心情,就是很亲切很感恩。”设计师跳票,买家不愿生产服装,被淘汰后又复活回赛场,总决赛上半场拿下第一顺位出场权,周韦彤在《女神新装》的“遭遇”着实丰富,对此她笑着说“这就是我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吧,这些经历都让我学习、成长、蜕变了,是很独特的记忆呢!”

而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周韦彤的一身黑裙吸引了各家买手的眼球,叫价屡创新高。“埃及艳后”系列兼具实穿性与流行度,这也使得周韦彤最终收获超高竞拍价,结合总决赛上半场的成绩,成功逆袭获得季军。赛后,周韦彤也表示很意外自己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通过比赛自己又对设计产生了兴趣,希望可以将这些经历融入到往后的工作中。

虽然《女神新装》台上各位女神的比拼激烈,然而在后台,各家女神确实亲密无间,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早前曾有报道指周韦彤与应采儿因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关系不和,应采儿的老公陈小春更是发微博暗讽对周韦彤的不满。不过记者探班《女神新装》后台时发现,周韦彤与应采儿并未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后台间,两人关系亲密,一会儿合影,一会儿又以搞怪表情自拍。而周韦彤在总决赛中多次猜中众女神的新衣成交价,应采儿更送出“神算子”称号,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一路走来,周韦彤都是给人留下“性感”的感觉,甚至有人说她尺度太大。不过,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周韦彤表示可能自己以前是当模特出身,因此拍照或者服饰上面不会介意自己的尺度。

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周韦彤一直认为对待自己的身材的状态是要有自然的状态,“设计师给你穿泳装或者不同风格的衣服,都要尊重设计师的体现。因为这个关系,我在服装上想给大家体现的是一种性感和健康的形式。我认为女生性感没有不好,只要是她体现的方式是对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