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欧阳澈扮演者是米热吗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欧阳澈扮演者是米热吗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热播,不少迷妹表示被剧中帅气的欧阳澈圈粉了,那么《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欧阳澈是谁演的?剧中欧阳澈结局和谁在一起呢?

《利先生》米热演绎深情富二代欧阳澈,和周冬雨表姐大玩姐弟恋,不过结局两人一定不会在一起~

米热饰演的超级富二代欧阳澈,英俊潇洒、性格活泼,才一出场就承包了剧中不少笑点,在陈晓、周冬雨虐恋的悲伤大基调下成了欢乐调味剂。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由海润影视投资出品都市爱情剧,根据郑媛同名小说,并由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贾景晖,叶青,肖涵等人主演。该剧讲述“腹黑总裁”利曜南(陈晓饰)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那么剧中欧阳澈的扮演者是谁?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欧阳澈扮演者是谁

米热饰演欧阳澈

外表英俊、多金、专一又幽默,与刘欣桐姐姐吴玥不打不相识,最后成为欢喜冤家。

米热饰演的欧阳澈和肖涵饰演的表姐吴玥大谈姐弟恋,一连被拒绝数次的欧阳澈依然勇往直前,以主动出击加默默陪伴的攻势,誓要攻下吴玥的心防。

米热资料个人简介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10强。2014年1月,首次参演电视剧《班淑传奇》;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2019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美人为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