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于鸿的老公是谁

唐于鸿的老公是谁

唐于鸿是一个特别喜欢养生的女演员,到现在看起来都像个高中生,唐于鸿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跟着老公去了美国结婚生孩子,远离娱乐圈好几年的时间,那么,唐于鸿的老公是谁呢?

唐于鸿的老公是谁呢:网上并没有唐于鸿老公的消息

因参演《我的武林男友》这部剧,而受到大众芳心的唐于鸿。据说唐于鸿早些年就已经隐退跟老公回去美国生孩子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唐于鸿个人资料便知。从大学就已出来拍戏的唐于鸿,早已被观众所熟知。之前在与吴奇隆一起合作的《向着幸福前进》中饰演女一号韩笑,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不太被命运眷顾的女孩。唐于鸿一改剧中悲惨形象,做回满满正能量的自己,和大学同学,闺蜜,损友,同乡兼邻居的李依玲一起春游踏青。

白色衬衫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短裙,两条修长美腿外露,穿着休闲的运动鞋外加卖萌必备神器小草帽,实在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清纯如学妹般的佳人已经大学毕业。她和好友似乎又回到了校园时代,摆出的各种POSS似乎在向时间宣战:“我们依旧有颗十八岁的心”。虽然唐于鸿的一身装扮简单随意,仍掩盖不住姣好的身材。她们在风和日丽的林荫小道上肆意的游玩摆拍,让人产生一种回归青涩校园的错觉。甚至有网友说:“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高中生!”“这身材和皮肤保持的也太好了吧,唐于鸿你是逆生长嚒?”

《剑谍》根据抗战期间“汪日密谈”的历史创作,讲述了长期潜伏在军统内部的中共卧底方滔,经过种种曲折,揭露汪精卫卖国行径的故事。唐于鸿扮演的女主角本来是黑帮老大的女儿,后接受党组织安排,协助吴秀波扮演的方滔完成了秘密行动。而在这个过程中,她慢慢喜欢上了方滔,自己也渐渐成熟,最终完成了任务。

《剑谍》的感情戏也是有别于其他戏。唐于鸿说:“现在的电视剧里,爱情多是大起大落的,从恋爱到离婚都提速了。但那是虚伪的,也让我们遗忘了让自己面红耳赤的那种小羞涩带来的心跳。这部剧的爱情戏有一种复古的意味,或许不是那么时髦,却能牵动人心。这么单纯细腻的传统爱情,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我相信,这仍是很多人所渴望的。”

海润影视出品的江湖抗日大戏《兄弟》在云南、贵州、四川、山东四大卫视热播,黄海波、杜志国、叶静的男人戏精彩刺激,十分给力,而剧中三个的女人戏份也相当出彩,不论是甘婷婷的风情,唐于鸿的冷艳,还是高斯的活泼,都让人眼前一亮。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总少不了男人、女人和枪,《兄弟》的男人戏精彩给力,女人戏份也十分出彩。剧中,甘婷婷饰演的上海滩舞女“萧雨玲”风情万种,身材妖娆,歌喉优美,不仅令黄海波扮演的大少爷唐豪强为之神魂颠倒,更成为上海滩的顶级交际花,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偶像。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对萧雨玲角色的反感,认为她太有心计,只看重唐家财大势粗,玩弄唐豪强的感情。不过,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萧雨玲其实很令人同情,她只是希望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摆脱贫穷不受人欺负,虽然有点小心机,也有她可爱的一面,对唐豪强也是一心一意,而且也没有安坏心。”

《兄弟》的亮点在于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一艘豪华邮轮上,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事件展开了一个江湖帮派、悬疑迭起的复仇阴谋,而这个阴谋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一个神秘的女子“血茉莉”。剧中,唐于鸿饰演的“血茉莉”身手敏捷、神出鬼没,擅长日本忍术,冷酷果断杀人于无形,而她的真实身份“孟舒”却又冷艳端庄、优雅淑女,一身上流社会名媛风范,在养父黄大为的指示下,完成酝酿已久的复仇大计。

一般而言,男人戏中的女人多为陪衬或点缀,如《让子弹飞》中的刘嘉玲、白冰和苗圃,而《兄弟》中“双面娇娃”唐于鸿的戏份却不少,她的“血茉莉”导致唐家鸡犬不宁、天翻地覆,她的善良和单纯又让观众心生怜悯,即使她杀人无数,也极易获得大家的理解和同情。而剧中,唐于鸿与叶静的凄美钟情,更让人为之揪心和唏嘘不已,两个没有结果的人,注定了这场爱情是一个美丽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