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咏仪周星驰关系怎样

袁咏仪周星驰关系怎样

与周星驰合作过的星女郎有很多,或娇媚或明艳或清丽。众多女明星中,袁咏仪是一种不同的一位,她耐人寻味不温不火的表演与周星驰的冷调搞笑,在反差中擦出了耀眼的火花。那么,袁咏仪和周星驰的关系如何?据了解,两人合作一部剧之后很少再有联系。与周星驰合作过的女星还有哪些?他们之间还有哪些纠葛?

《国产凌凌漆》是袁咏仪和星爷合作过唯一一部电影,但她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推崇。在这部极具黑色幽默色彩的《国产凌凌漆》中。

袁咏仪基本上是正剧演出,但她耐人寻味不温不火的表演与周星驰的冷调搞笑,在反差中却擦出了极为耀眼的火花。袁咏仪,是香港演员中非常与众不同一位 。

《国产凌凌漆》是一部由周星驰、李力持执导,周星驰、袁咏仪、罗家英等主演,于1994年上映的香港喜剧电影。影片对美国谍战影片007系列进行恶搞创作,讲述了后备国家特工凌凌漆赶赴香港,进行从黑帮头目金枪人的手里夺回暴龙头骨的任务,最终用行动感化了原本与之对抗的金枪人手下女特务李香琴,成功完成任务的故事。

袁咏仪,1971年9月4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

1990年,袁咏仪获得香港小姐冠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奖,正式进入娱乐圈。1992年,主演首部电影《阿飞与阿基》,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4年,1995年凭借《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分别获得第13、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首位蝉联该奖项的女演员。

1999年,凭借《花木兰》获得台湾地区电视剧评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5年,凭借《孤恋花》获得亚洲电视节最佳戏剧节目女演员奖提名;同年主演中国内地情感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2006年,诞下儿子张慕童后,袁咏仪将演艺事业退居二位,以照顾家庭为主。2009年,主演TVB台庆剧《富贵门》,饰演卓一心。2013年,接拍宁财神执导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盛秋月一角。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

盘点那些和周星驰合作过的女星

周星驰的电影中,除了那些夸张的剧情和无厘头的搞笑,星爷挑选的星女郎也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格,她们成为了星爷系列电影中举足轻重的元素。

星爷的电影捧红了不少新人,而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张柏芝了。

还记得《喜剧之王》中的舞女“柳飘飘”吗?时而清纯时而性感,可以说是柏芝的颠峰之作了,而也是凭借着这个电影,18岁的柏芝捧得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从此便星运亨通。

朱茵

合作影片 :《赌圣》、《逃学威龙》、《漫画威龙》、《新鹿鼎记》、《龙过鸡年》、《九品芝麻官》、《新精武门》

朱茵和周星驰的合作成就了二人的绯闻感情。朱茵所饰演的紫霞仙子却在人们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清澈的眼神,爱恋的目光,加上或悲或喜的结局,使得朱茵成为观众心中紫霞仙子的代言人,谁也无法替代...

虽然二人已经分手,但是,不得不说,是周星驰成就了朱茵的演艺事业,至今为止,都没有更出彩的角色能够替代紫霞的位置吧!

莫文蔚

合作影片:《大话西游》、《回魂夜》、《食神》、《算死草》、《喜剧之王》

与星爷合作最多的女星也许就数莫文蔚了,影片《大话西游》、《回魂夜》、《食神》、《算死草》、《喜剧之王》中都有莫文蔚的身影。而小莫同学性格也最仗义,不惜为了角色扮丑,《食神》里莫文蔚那个龅牙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然而,所有的这一切难道没有一个“情”字在里面吗?曾经和星爷的地下情虽然没有开花结果,但是却真正得到了莫文蔚的心。之前在群星炮轰星爷的时候,莫文蔚却挺身而出,力挺周星驰。丝毫不怕再惹上绯闻,坚定地站在星爷的立场,“周星驰是个天才导演和演员。其实香港这么多年来还是涌现出一批天才人物的,对于这些人,我想我们应该去保护。”

张敏

合作影片:《赌圣》、《逃学威龙》、《漫画威龙》、《新鹿鼎记》、《龙过鸡年》、《九品芝麻官》、《新精武门》

张敏可以说是第一代星女郎,1988年两人就在《最佳女婿》中碰面,之后的《赌圣》,奠定了周星弛和张敏的银幕情侣地位。

星爷现实生活中的情侣总是处于迷雾之中,但是,在银幕上的情侣,张敏的地位是无人能够动摇了吧!

梅艳芳

合作影片:《审死官》、《龙过鸡年》、《九品芝麻官》

梅艳芳,虽然星爷与梅姐合作的不多,但是,当我们在看到这些电影的时候,又仿佛重新见到了伊人的音容笑貌,好不感动。

张柏芝

合作影片:《喜剧之王》、《少林足球》

徐娇

合作影片:《长江七号》

迄今为止,最年轻的星女郎,在《长江七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不论是在戏里戏外,周星驰对徐娇都格外的呵护,不愧为干爸爸。而人小鬼大的徐娇,在星爷备受冲击的日子里,也是力挺自己的“老爸”。戏里戏外,父女情深

吴君如

合作影片:《望夫成龙》、《上海滩》、《赌圣》、《家有喜事》、《新鹿鼎记》、《千王之王2000》

星爷的电影,多了吴君如的助阵可谓是如虎添翼,两人登峰造极的搞笑功夫可谓是难分胜负。两个人完美的合作也使星爷的很多电影有了更多的笑点和看点。我想,看了她和星爷电影的人,一定忘记不了她那大笑的本领,称她为“女版周星驰”也并不为过。

黄圣依

合作影片:《功夫》

虽然,她在《功夫》中只有短短几个镜头,甚至没有台词,但是《功夫》一片,却让她一夜成名,更让她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更显示了星爷的造星功夫了得。

然而,之后的事情却让人摸不着头脑。黄圣依哭诉星爷公司对她雪藏,导致自己事业停滞不前,最终不惜和星爷闹上法庭,和星爷不欢而散。

钟丽缇

合作影片:《九品芝麻官》《破坏之王》

性感妖娆的钟丽缇在《破坏王》中塑造的形象清纯可爱,与星爷的配合感觉也很舒服。这种默契在《九品芝麻官》里也得到了很妙的延续。 可见,这个外表看似像花瓶,但实际上还蛮有演技的女人还是很有潜力的。

巩俐

合作影片:《唐伯虎点秋香》

很明显,巩俐的学院派之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体系与星爷为代表的香港演员的旁门左道的搞笑表演完全不合拍,《上海滩赌圣》尤差。《唐伯虎点秋香》稍有进步,但在老辣的郑佩佩精彩演出的反衬下,巩俐还是显得生硬和拘谨,其形象也和我们想象中的秋香有较大距离。

看来,巩俐还是和张艺谋合作更般配,虽然有些电影也是差强人意,但是作为第一任“谋女郎”,巩俐的地位还是无人能够取代的。

赵薇

合作影片:《少林足球》该片是在赵薇红透两岸三地的时候拍的,虽然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但是在票房上仍是满堂红,更让她在香港娱乐界站稳了脚。

李卉

合作影片:《少林足球》

在众多“星女郎”中,李卉的星途最为“黯淡”,这位在《少林足球》中踩香蕉皮的女郎并没有怎样走红。以至于在前段时间电视剧《功夫状元》的见面会上,没有人将她认出。

甚至有人传言,这个女孩为了维持生计,偷偷在外面打工。看来,星女郎的标签并没有让她在娱乐圈中的道路变得平坦,反而越发波折。

张雨绮

合作影片:《长江七号》

新人张雨绮在拍摄《长江七号》期间便被多次传出不和传闻,据悉她曾偷偷跑去隔双眼皮,惹得星爷勃然大怒。幸好的是,影片出来后,张雨绮所饰演的善良老师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这个名不经传的名字因此红遍大江南北。遗憾的是,张雨绮并没有保持与周星驰的合作,她成为继黄圣依后再一个叫板周星驰的人。而在日前,张雨绮与周星驰所在星辉公司的解约案终于完结,张雨绮恢复自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