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吹灯大金牙岳旸老婆是谁

鬼吹灯大金牙岳旸老婆是谁

最近热播剧《鬼吹灯》岳旸因饰演的大金牙而被观众所熟知,剧中他在潘家园以倒卖古董为生,因嘴上镶着一颗从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所以外号大金牙。除了在《鬼吹灯》中饰演大金牙,在《伪装者》中他还饰演自带喜感的梁处长,上演一组表情包。很多人好奇岳旸的老婆是谁,出于保密岳旸并没有公开过私人信息。

岳旸老婆是谁?

无论是百度搜索还是百科,都没办法搜索到岳旸老婆的相关资料。但是从岳旸的年纪来看,他没结婚的概率比较低。看来岳旸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老婆的信息一点都没有。

岳旸拄拐造型引热议 网友:梁处长好忙

岳旸所饰演的梁仲春原本隶属国民党军统,可他在一次军事行动中被抓捕,于是就叛逃汪伪政府。在剧情的发展中,岳旸与靳东 、王凯 发生着越来越深入的对手戏,梁处长为了自己的“生意”不惜在除夕夜出去工作的情节莫名戳中很多观众笑点,被赞“梁处长好忙”。而感受到岳旸对人物精彩的演绎之后,也有细心的网友贴出他在《北平无战事》和《伪装者》中的角色对比,“年轻时李吾志科长一边卖萌一边挨骂,升官后梁仲春处长一边卖萌一边骂人。那几个蠢手下把咱们梁萌萌气得都玩上击剑了。风水轮流转,当年你气马汉山现在蠢手下气你,当年小方帮你打抱不平现在阿诚给你火上浇油,出来混总是需要还的!唯一不变的只有岳旸老师的萌,已加入豪华表情包”。

与其他几位型男制服诱惑般的帅气造型相比,岳旸的扮相倒是有点与众不同。两撇整齐的八字胡、衣长过膝的呢子大、开口说话出露出的喜感大白牙,梁仲春还未开口就将圆滑世故的反面形象尽展。除此之外拄拐加上慢动作,更显出梁仲春性格上工于心计的特点,出乎意料的是看过岳旸的表演,观众都对其鲜活的小表情恋恋不忘,时时刻刻感受到他卖萌耍宝的一面。

“梁处长”以萌哒哒的微表情、整齐的八字胡、喜感的牙齿、拄拐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梁处长除夕夜加班往外跑的桥段引发网友调侃“近几集梁处长岳旸好忙,莫名戳中笑点。”

《伪装者》岳旸戏里被欺 戏外逆袭

梁仲春自始至终就是一个外表位高权重、风光无限的大处长,而私下却是一个任人讹诈,总是被人利用的萌叔。《伪装者》中,几乎所有人都以善攻心计见长,而梁处长在这个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总是被欺辱耍弄多少显得有些无辜。岳旸在诠释梁处长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拿捏的恰到好处,多少网友都被岳旸无辜萌萌的表情所吸引,从此路人转粉。他们纷纷给岳旸留言“梁萌萌我要被你甜的牙疼了 怎么那么可爱”“梁萌萌!!好喜欢你的谜之微笑,到位”岳旸也凭借着观众的喜爱成功的实现了电视剧外的逆袭。

与《伪装者》中一众的高颜值、大长腿不同,岳旸获得观众的追捧喜爱靠的不是颜值而是颜艺,网友们不是被梁处长的侧颜秒杀,就是被梁处长的虎牙萌化。网络上也出现了各种对岳旸的评价,“请记住岳老板的样子,和一笑便可倾城的虎牙!萌萌哒,你的镜头为啥看了想笑。”“梁处长的五官都是戏,你的一场戏相当于别人的五场!。”

从《闯关东》里的潘老大到《生死线》里的廖金头,从《知青》里的韩经泰到《北平无战事》里的萌科长,岳旸始终用还原生活本真的状态塑造角色。尽管他塑造的角色多为底层人民,但岳旸的过人之处在于对小人物内心的把握非常到位,他的每一个角色都可以直击角色心灵,把角色塑造得恰到好处,不夸张,不纤细,却让人过目难忘。《生死线》里,岳旸扮演的廖金头是个十足的恶人,他便叫你恨到了骨子里;《知青》里,岳旸扮演的韩经泰是亦师亦友的大哥哥,他便叫你深信着他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