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星黄静茵升级准妈妈

韩星黄静茵升级准妈妈

韩国女星黄静茵出道至今凭借多部韩剧备受观众喜爱,嫁给老公李英敦以后更是幸福十足,韩媒报道称黄静茵升级当妈妈了,黄静茵老公是谁?黄静茵老公李英敦身家多少?

2月2日,黄正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经向本人确认得知,黄正音目前确实是怀孕初期,预计于秋天生产。黄正音目前正在休息中,并专心于胎教”。另外,黄正音在去年(2019年)2月与交往了一年的企业家正式结婚,并在一年后传出了喜讯。

另外,2002年作为组合Sugar成员出道的黄正音在2004年退出了组合,并开始以演员身份展开活动,出演了《黄金时刻》《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好运罗曼史》等多部作品,备受观众喜爱。

黄静茵经纪公司C-jeS娱乐宣布,黄静茵2019年2月底举办婚礼,嫁给高尔夫球选手出身的企业家李英敦(音译)。

黄静茵老公李英敦身家背景一直是热议话题,据悉:黄静茵和李英敦(音译)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发展成恋人,之后约定终身。两人的交往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准新郎心地温暖、对黄静茵忙碌的演艺活动给予支援和坚定的信赖,这份真心令她为之倾倒。”

对于两人决定成婚的契机,该人士表示:新年以来双方父母认为两人既然已公开恋爱,不如尽快结成夫妻、相守一世,两人也做了这一幸福的决定。黄静茵在婚后也将继续拍摄作品。”

去年8月,黄静茵通过经纪公司C-jeS承认了与李英敦(音译)的恋情。

KBS 2TV放送的《演艺家中介》节目中,演员黄静茵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新婚生活,吸引众多视线。

在当天的放送中,黄静茵被问及最喜欢丈夫的哪一点,对此她表示:从头到脚(都喜欢)。而对于丈夫对她在电视剧中的爱情表现,黄静茵则表示:就说了一句话,说是人偶!欧巴管我叫人偶。因为电视剧也结束了,下周一开始会去料理学院,会让你过得幸福的。黄静茵甜蜜的新婚生活简直羡煞旁人!

另外,黄静茵对于子女计划表示:4名?现在想享受新婚生活,以后想生4个孩子。感觉今天最幸福,不用看台本,可以舒服地只看着欧巴的脸。

2015年5月15日,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女演员黄静茵已与交往九年的男友金勇俊分手。对此,双方公司均承认了这一消息。

15日下午,韩国某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黄静茵与男友金勇俊相恋九年分手。黄静茵忙于演戏,而金勇俊忙于组合SGWannabe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关系渐渐疏远,最后决定分手。知情人士还透露,两人是在黄静茵在拍摄完电视剧《Kill Me Heal Me》后分手的。

对此,黄静茵与金勇俊公司都承认了分手消息,黄静茵公司表示:“两人分手快两个月了,都在忙各自的事业。”金勇俊公司也表示:“两人是因为工作太忙关系渐渐疏远后决定分手,做回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