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评价赵雷上我是歌手

如何评价赵雷上我是歌手

很多人对于赵雷上我是歌手颇有微词,喜欢民谣的人觉得民谣就应该是小众的,不过也有人希望可以被更多的人接受,不少歌迷表示预测《成都》又要烂大街了,如何评价赵雷上《歌手》,这是民谣的一次胜利还是对娱乐大时代的妥协呢?

赵雷要上歌手了,第一次入坑就是《成都》。其实很怕它变得和董小姐南山南一样烂大街。不过有更多人知道你,听你的歌,想来也挺好的。

别想太多,听歌就好了……只要音乐好听就行!

“过了今晚,赵雷的《成都》又会像我喜欢的其他民谣一样烂大街,赵雷也会被更多人喜欢,无论他们是否真的了解他,但他就是一块儿金子,总是让人打心眼儿里喜欢,我希望雷子好,我希望他赚更多钱,我希望他能大红大紫,因为我从不担心他会变,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那个必须唱歌的孩子”。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每次听都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期待我是歌手赵雷的逆袭……

男神要火了 对啊 男神本就该很火 成都一直是最爱 成都也要火遍大街小巷了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之前一直在听的成都还是现场版还有人再喊赵雷我爱你

民谣为什么就不能上我是歌手了,赵雷火了不还是一样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