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的李慧珍接档剧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接档剧是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那么这部剧的接档剧是什么?另外即将开播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更新时间是多少?

《漂亮的李慧珍》播完播什么呢?漂亮的李慧珍接档剧是哪一部剧呢?一部又一部的电视剧从开到结尾,漂亮的李慧珍也播放了一段时间了,我们也是很担心下一个接挡剧是什么呢?

《漂亮的李慧珍》接档剧《那片星空那片海》。

该剧是根据韩剧《她很漂亮》改编,由赵晨阳执导,卢至柔、杨青编剧,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等联袂主演的职场喜剧。

该剧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再遇初恋白皓宇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9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明明知道会前途坎坷,充满荆棘,但还是会努力向他靠近,喜欢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光,这就是爱上一个人的征兆吧!冯绍峰牵手2月5日22:00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我们一起用爱等待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更新时间:

“青春进行时”是湖南卫视的晚间档王牌周播剧场。

本剧场于2015年1月4日正式开播,原周日播出的“青春星期天”以全新的方式“青春进行时”与观众见面,继续延续边拍边播的方式和活动化操作的话题植入模式。

“青春进行时”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22:00。

《那片星空那片海》是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偶像玄幻电视剧,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萌黎、隋咏良、王阳明、郭晓婷、王彦霖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远离喧嚣的的平凡少女沈螺和海岛上的鲛人男子吴居蓝相识相遇的爱情故事。

该剧定于2019年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