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裘继戎妻子是谁

裘继戎妻子是谁

裘继戎今年已经30多岁了,但是帅气的脸庞和当今盛行的小鲜肉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有不少迷妹粉丝,裘继戎的感情事也备受粉丝的关注,那么,裘继戎妻子是谁呢?

裘派以铜锤著称,表演者需一条又透亮又浑厚的好嗓子。少时的继戎便显露了这方面的天赋。小继戎的嗓音既高又亮且童音未脱,做表落落大方而稚气时现,一出出裘派戏被他唱得韵味有加,虎虎有生气。

不仅因为身兼传承父辈、祖辈的艺术理想,对个人艺术的表达他更精益求精。曾醉心于多样音乐、舞蹈,经其不断尝试,以传统程式为母题,融合吟唱、世界音乐、流行舞、现代舞等多元艺术风格,以“情”合“境”,独立成秀,颇受好评。其不懈的,更是探究以“戎”为“融”的当代文化新表达。

风行摄影师发现无缘春晚的小彩旗乐得逍遥自在,正享受着甜蜜的爱情滋润,而这段恋情又是一段“忘年恋”。该名男子疑似参加过《中国好舞蹈》的京剧净角演员裘继戎。小彩旗新恋情曝光小彩旗新恋情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到机场接人,突然看到闸口里走出一位衣着具有民族色彩的“大辫子姑娘”,随后风行摄影师认出她正是在马年春晚上爆红的小彩旗。

前一段时间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全国巡演,反响平平,近一段时间她一直没有露面,当天小彩旗留着齐眉刘海,上身穿一件黑色夹袄,下身穿一条肥大的蓝色灯笼裤,她的个头好像又长高了些,容貌稚气但已比马年春晚更“展开”了,有了几分大姑娘的感觉。小彩旗刚一走出闸口,记者看到一位身穿棉服、戴着灰色毛线帽的男士便迎上前来,两人热烈地打招呼,小彩旗显得喜不自禁,那位男士则主动接过她的行李箱。

小彩旗和那位黑衣男士出了闸口,便闪身到一角落处,两人面带微笑,低声细语,小彩旗一副陶醉的表情,情动之下用手亲密地抚摸男士的脸庞,这一恋人般亲密地动作不禁暴露了两人的关系。小彩旗新恋情曝光小彩旗新恋情早在2014年,就有网友爆料她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有网友爆料称其男友是某周刊社长之子,今年28岁。而网友发现生于1999年的小彩旗不久前刚满15岁。此番风行拍到的男友竟另有其人,难道又换了?

小彩旗新恋情小彩旗新恋情不过据网友分析,裘继戎先是在中国好舞蹈崭露头角,后和杨丽萍有合作,关系很好,微博里时常传大合照。而小彩旗和杨丽萍又是亲戚。关系好,很正常。可是非要说绯闻,有点牵强。你说炒作,貌似又没作品。我们就将就着看吧,乐呵乐呵,这个事一旦较真就输了。

裘继戎的音乐属于广义的“世界音乐”范畴,他认为京剧中抽象的中国神韵具有极其庞大的养分,他所做的,就是让传统东方文化的禅思,与现代艺术相互跨界碰撞,产生令人回味的化学反应。《遥远的路程》歌曲中,“红尘路、行者苦、寻净土、皆迷雾”“雾中行、悟真经、观自在、自何在”的京剧唱段融合在音乐中,创造出全新艺术感受。裘继戎认为:“传承与创新并不矛盾,要使中国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焕发出朝气,就必须使它形成一种开放的状态,迎接各类文化的挑战,在彼此碰撞、彼此融合中获得成长和前进。”

裘继戎希望创作出来的音乐既有京剧的感觉又有流行的味道,“我会把很多京剧的感觉和唱念加在音乐中,它可以带给我的空间更大,传播度更强,我觉得自己没有在复制,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从我个人来说,传承并非是形式上的,就算形式传承的再好,那同样是复制粘贴,这是没有用的,因为艺术无法复制粘贴,艺术是讲个性的。在当下的中国,我们如何看待自己,怎样去表达这门艺术,我们做得远远不够。这些年我做着各种跨界的尝试,也深思今后的发展,我并不觉得自己只要继承爷爷的艺术就可以了,我始终认为爷爷的艺术,只有他自己才能诠释好,而我们应该有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