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停播了吗为什么不能看了

吐槽大会停播了吗为什么不能看了

吐槽大会被停播了吗?目前网上已经找不到之前周杰等嘉宾的视频了,不少网友好奇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之前的确下架了,停播原因应该还是节目尺度问题。号称“史上最污网综”《吐槽大会》的下架,在朋友圈引起了刷屏式的转发热议。

节目第一期于2019年7月7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三天,累积播放量破3000万。但就在7月10日晚上,上线三天的节目却突然下架,目前第一期的完整视频及花絮,在全网都无法搜索观看。网友猜测,节目下架原因与节目中嘉宾的大尺度吐槽和“大尺度”的评论有关。

吐槽大会下架原因——话题尺度太大

《吐槽大会》是由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美式喜剧脱口秀节目。节目延续了“美式喜剧”的独特风格,每期将邀请一位具有争议的知名人士,当众接受自带毒舌属性、百无禁忌的“吐槽团”不留情面的炮轰。

其实,此次《吐槽大会》的下架,并非互联网视听节目的首次下架。早在《吐槽大会》之前,就有不少网络视听节目都在试图触碰底线,不少有着争议的内容同样惊心动魄——《奇葩说》第二季的某两期节目以及Papi酱的视频都曾因内容问题被“封杀”。

互联网平台并非天然具有“大尺度”的权限。在2015年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就指出将加强对网络剧的审查,实行线上线下统一标准,即电视台不能播的,网络也不能播。

吐槽大会不是下架了吗怎么又播了?

之前停播以后节目应该是做了调整,重新上线的《吐槽大会》变得小清新了不少。

吐槽归吐槽,还是不能偏离真实、正向的航向。在第二期节目中,曹云金的好友沙宝亮就站出来表示曹云金其实是个性格耿直,智商不高的人,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认识到曹云金可爱的一面。

而在上周日的节目中,李亚男更是直接吐槽王祖蓝太黏人,每次不论工作多晚都会回家看她,而自己却说“我真的不需要经常看到你!”让我们看到了这对夫妻相处的日常。卸下明星防御的外壳,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才是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希望达到的目的。

作为当下的流行语,吐槽友人也是一门手艺,既要直戳软肋,又要把握好最恰当的分寸;作为被吐槽对象,也需要有豁达和轻松的好心态。而节目主持人以理性的形象掌握节目分寸,杜绝了人身攻击和低俗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