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华美女做游戏主播遭骂

清华美女做游戏主播遭骂

最近网上关于清华美女做游戏主播的话题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炮轰石悦,清华美女石悦微博女流66资料照片被曝光,面对质疑,她本人怎么说呢?

石悦微博自拍照,妥妥的一枚女神~

网友质疑:“白瞎一个清华北大名额!中国少了一个好工程师,却多出来一个‘主播’。是讽刺还是玩笑?”……网友毫不客气地向石悦“开炮”。

这位清华女主播本名石悦,2006年内蒙古地区理科高考状元,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系,研究生则是在北京大学深造。目前是一名网络游戏主播,在某网络直播平台拥有109万的关注,新浪微博90万粉丝。

石悦微博昵称:女流

知名游戏解说人气女播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nvliu66

石悦还以嘉宾的身份,参与了央视一套《加油,向未来》的节目录制。在报道中,石悦倾诉了自己从建筑系高材生到游戏主播的心路历程。

然而,这篇报道发出后,却收到了众多网友的“谩骂”和质疑。

当时接受采访时,有想过网友的评论(很多的误解和不支持)是这样的吗?

石悦:(网友的评论)没有很不好,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在争议当中看到了很多支持理解的声音,看到了社会的包容度和新观念。

可能大家对游戏行业,对新兴的直播行业还在了解之中,有不解和偏见也是正常。任何新事物都有一个被了解和接受的过程,直播行业发展太过迅速,有很多五花八门的现象,但这不是行业的全貌,行业本身也在规范进步当中。

直播是一种技术,一种传播形式,不是内容本身。就像媒体的更迭,从纸媒到电视,从点播到直播,是人们看世界的新窗口。新的形式出现,总会有新的声音,所谓浑浊的水也会随着时间的沉淀逐渐清晰,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些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