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汉典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陈汉典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陈汉典是台湾的新生代演员,《康熙来了》结束后,陈汉典就慢慢的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出演了不少大荧幕上的角色,那么,陈汉典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陈汉典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陈汉典最新电影2017:《我的美丽王国》

《不装》第二季第十一期,搞怪一哥陈汉典前来报道!独具一格的幽默方式,标志性的主持风格,陈汉典早已不再是《康熙来了》的配角。采访中,陈汉典与我们侃侃而谈,敞开心扉,展现出了一个急智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却没想到在自夸时,竟被旁边的狗叫打乱了思绪,令人哭笑不得。

与平时一贯搞笑的作风不同,在《不装》的这次采访中陈汉典独家揭露了自己从《康熙》离开到大陆闯荡的艰辛过程。自己的担心,自己的纠结,与为了有一条退路做出的决定。现在来看,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采访中陈汉典坦言:如果没有《康熙》这十年,他很难有今天的成就,他非常感谢蔡康永和小S这么多年的支持。来到内地之后,生活发生了变化,陈汉典不得不适应内地的从业风格,来继续他热爱的事业。关于是否想做主角儿,陈汉典坦然的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配角,只是大家分工不同而已,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别人怎么能相信自己,至于将来是有出演主角,还是要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角色。

据台湾媒体报道,靠模仿走红的陈汉典被曝恋爱ING!《康熙来了》邀请到身高164公分,长发大眼的“阿舍干妹”邱慧雯来录影,让陈大惊失色,不断围着绯闻女友打转。《综艺大热门》制作单位也帮忙送作堆,频发邱慧雯通告,两人恋爱ING的传闻日嚣尘上。

陈汉典2013年5月遭媒体直击与女友赴汽车旅馆,之后两人分手,他在节目《综艺大热门》上频频对“微风帮”新人邱慧雯释出好感,不仅讲话一定轻声细语,也常常代玩许多要跟别人肢体接触的游戏,被主持人欧汉声调侃:“我在汉典眼中,看到爱情迸发的火光。”吴宗宪也帮忙送作堆,要求制作单位每周都发邱慧雯上节目。

26岁的邱慧雯因在百货公司销售干面一炮而红,翻身变百货代言人,近来在各大节目担任助理主持人。邱先前为知名男性杂志拍摄写真,曾说自己喜欢温柔体贴的男生,但对男友会比较严格,在爱情属比较理性的一方。徐熙娣与蔡康永曾问到“与陈汉典是否有发展机会?”她笑了笑回:“看诚意!我们目前都在彼此认识的阶段中。”并夸奖陈汉典相当贴心,平常很照顾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汉典过去曾传出和陈妍希、蝴蝶姐姐迸出火花,但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捕风捉影,其实他早有位交往两年的圈外上班族女友,两人还被直击上汽车旅馆约会2.5小时,陈汉典当场点头承认恋情。

28岁陈汉典在代言活动上强调自己单身,结束后他却迫不及待和女友约会,恋人关系意外露馅。他驱车接清秀长发女上车,随后一路直奔大直某汽车旅馆,途中陈汉典一度换手让女友驾驶,疑似担心会被柜台人员发现身份。

小俩口在旅馆恩爱将近2.5个小时,离开时撞见镜头女方立刻遮脸,陈汉典则贴心把口罩递给女友,被问到彼此的关系,陈汉典满脸尴尬,最后还是点头承认恋情。接着他连忙驾车赴经纪人住处找救兵,陈汉典经纪人还出面解释两人只是朋友,殊不知前一刻陈汉典已经招了。

陈汉典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我的美丽王国2013

饰演彭海 导演麦咏麟 主演汪东城, 巩新亮, 周秀娜

宝岛双雄2012

饰演疯狂导游 导演张训伟 主演房祖名, 夏雨, 邓家佳

爱的面包魂2012

饰演高秉宏 导演高炳权, 林君阳 主演陈妍希, 倪安东, 廖峻

LOVE2012

饰演鸡腿哥 导演钮承泽 主演阮经天, 舒淇, 赵又廷

率性生活之末日逆袭2012

饰演阿仁 导演陈正道 主演Mike隋, 杨佑宁

翻滚吧!阿信2011

饰演木瓜 导演林育贤 主演彭于晏, 林宸希, 龙劭华

恋爱通告2010

饰演魏志伯 导演王力宏 主演王力宏, 刘亦菲, 陈冲

艋胛2010

饰演狗仔孩 导演钮承泽 主演阮经天, 赵又廷, 凤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