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在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在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有很多美轮美奂的场景,这部剧是在哪拍摄的?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有网友想要知道的是这部剧是在哪里取景的。

拍摄地点:象山影视城、横店影视城。该剧主要在象山影视城的水帘洞、宋城街道、摄影棚等地取景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四个月。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安悦溪、祝绪丹、黄梦莹等加盟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2019年1月30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改编自小说的同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开机,这部电影从筹备和开拍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先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女已经确定由杨洋和刘亦菲担任。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取景地曝光,据了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世外桃源青丘,还有梦幻的海底龙宫,更有奢华的天庭,那么,这些地方会在哪里取景的呢?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哪里拍摄的拍摄取景地点介绍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创团队近日前往重庆武隆天生三硚、仙女山两地进行了集中选景。电影将于年底在武隆各处取景开拍,届时刘亦菲也将赴武参与拍摄。景地风貌与电影情节非常契合,美轮美奂,将打造一场兼具东方美学风格和好莱坞特效水准的视觉盛宴。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位于重庆市的武隆县城东南20公里处,天生三桥风景区内,林木清秀,植被丰厚,苍翠欲滴,飞泉流瀑遍布其间,包容了山、水、泉、峡、峰、瀑等众多景色

赵小丁导演继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后不忘武隆动人山水,并将这次电影选景比喻为“人生不止于初见”。而初见武隆的安东尼导演则被多样的奇景所震撼,他表示武隆的风貌与电影情节非常契合。届时,电影里的画面将给观众带来不一般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