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骁眼睛为啥老眨

肖骁眼睛为啥老眨

肖骁是《奇葩说》中的辩手,在这个节目中,肖骁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但是在节目中,肖骁在说话的时候,经常的眨眼睛,那么,肖骁眼睛为啥老眨呢?肖骁是近视吗?

肖骁近几年一直都是综艺节目上的常客,自从参加安徽卫视的演讲节目《超级演说家》成功成为鲁豫战队的一员后,肖骁就在综艺荧屏上开启了属于他的时代。在东方卫视的时装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肖骁也出现在了舞台上,这次他的身份是一位时尚买手,代表的公司是明星衣橱,在这个节目中,他会和尚品网、茵曼等公司的负责人来争夺制衣权。

从《超级演说家》到《奇葩说》再到如今的《女神新装》,肖骁的身份换了无数次,但是他还是没有改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老眨眼。因为长相和说话的腔调都酷似经典动画片《葫芦娃》中的蛇精,所以肖骁有了一个”蛇精男“的称号,而不少网友也怀疑他频繁眨眼睛是整容留下的后遗症。

说到肖骁,大家脑海里浮出的词绝对就是“娘炮”,综艺节目《奇葩说》中,他极尽毒舌而且举止阴柔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不少网友甚至都怀疑他是gay。

《奇葩说》已经诞生了很多个gay,所以大家都更加深信肖骁也绝对是个gay ,但是后来网友又爆出肖骁在生活中是有女友的,洗清了他同志的传闻,现在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被称为肖骁女友的张雪鸽其实是肖骁的妹妹,所以现在肖骁的性取向是谜一样的存在,只有等肖骁自己出来声明了。

在上线的《奇葩说》节目中,众多选手那不拘一格的辩论模式的确让网友们感到耳目一新,各位选手金句频出,其中有一位叫肖骁的选手可真称得上是一名“奇葩”,肖骁阴柔举止和各种另类的言论让人咋舌,经常标榜自己是纯爷们的肖骁却是在说话的时候超级娘炮,更是是不是翘起兰花指展示他的妩媚。

肖骁是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的,今年24岁,其实在《奇葩说》并不是他上的唯一一档节目,还参加过《超级演说家》、《美丽俏佳人》等节目,只是在《奇葩说》中大家更多的是见到他的毒舌。肖骁的女人缘不错,有很多女星闺蜜,毕竟这样一个比较娘炮的人对自己没有太大的威胁,在兴趣爱好方面,肖骁自称是化妆达人,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和女生分享自己的化妆经验。

参加《超级演说家》,并成功加入鲁豫战队。肖骁以扞卫女性的演讲命题其获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支持,其“中国好闺蜜”标签更是名噪一时。同年,参加爱奇艺《奇葩说。

除了《超级演说家》,肖骁还在《美丽俏佳人》中担任时尚嘉宾,在《爱情连连看》中“牵手”成功。

2015年6月26日,肖骁与众多明星大咖参演的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正式上线,他和国民女神柳岩,人气偶像汪东城,综艺主持大哥大吴宗宪,恶魔王子贺军翔,《奇葩说》王牌选手范湉湉,内地最火少女组合SNH48、偶像级健身教练戴祖雄、顾又铭,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等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健康娱乐理念。

2015年8月8日参加由东方卫视、广东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以“72小时全方位跟拍制衣真人秀+T台秀+现场竞拍”等环节组成,每期5位女神携手顶尖设计师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时装设计,演绎超时尚大片,争夺6大买家订单的大型时尚节目《女神新装》。

肖骁个人资料:

中文名 肖骁

外文名 Xiao Xiao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 1991年

职 业 时尚买手

代表作品 《超级演说家》、《奇葩说》、《美丽俏佳人》、《奔跑卡路里》《女神新装》中担任时尚嘉宾

性 别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