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主持人马东结婚了么

主持人马东结婚了么

马东创立了米未传媒,旗下公司制作了多档综艺节目,点击量都是名列前茅的,不少网友好奇,主持人马东结婚了么?据悉,马东早已经结婚,妻子叫做彭小盛,今天小编带你深扒两人情史。

马东是已故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的儿子。马东曾是CCTV-3《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2011年担任中央电视台兔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导演。2004年马东与妻子彭小盛低调结婚,2008年二人喜获一女并取名为马苏拉,如今马苏拉已有9岁岁。知名博客长春国贸在新浪微博曝光了马东女儿的漂亮照片,还晒出马东陪伴女儿玩耍及一家三口温馨照。

马东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便进入了湖南卫视做起了《有话好好说》的主持人。也就是在这档节目中马东认识了他的妻子彭小盛,当时彭小盛是《有话好好说》的编导,两人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恋。2001年中央电视台推出了一档《文化访谈录》的新节目,马东在该栏目制片人的竞聘中胜出,同时兼任主持人。随后,彭小盛也辞去了湖南卫视的工作,追随马东去北京发展,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十分低调。2008年彭小盛在北京诞下女儿马苏拉。

据长春国贸称,马东在进央视前,曾在湖南卫视做《有话好好说》的主持人。正是在湖南卫视工作期间,马东认识了他的妻子彭小盛。当时彭小盛是《有话好好说》的编导,两人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恋。2004年两人低调结婚。2008年,彭小盛在北京某医院产下一女,取名为马苏拉。苏拉的降生更为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从此,马东一心忙事业,而彭小盛却专职照顾起女儿。如今,马苏拉不但聪明伶俐,活泼漂亮,而且爱好广泛,擅长表演和画画。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马东的女儿马苏拉聪明伶俐且爱好广泛,擅长表演与绘画。长春国贸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马苏拉的照片照片中马东在一个餐厅中陪伴着女儿,马苏拉低头眉头紧皱的在认真的研究什么,而马东则在一旁十分慈爱认真的帮忙教导。长春国贸还晒出了马苏拉的画作,十分抽象的水彩画充满童趣。

爱奇异老总马东被记者拍到与一位年轻美女酒店开房,马东与该美女表现亲密,疑似认识很久,两人就一起默契走向酒店,根据了解马东已经2004年结婚,妻子叫做彭小盛。

马东乘车来到了霄云路上的一家高档酒店门前停下,他坐在车上等人,这家酒店离马东居住的公寓很近,可以说是片刻就到。大约十分钟后,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粉丝上衣的年轻女孩走出酒店,这位年轻女孩大约二十四五岁,眉清目秀,衣着时尚,她看到马东的车立即露出笑容,快步走到车前上车坐到马东身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马东的汽车“弃家不回”,反而朝相反的方向开去,路上记者注意到马东在车上与年轻女孩窃窃私语。

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复兴门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停下,马东和那位女孩一起下车,女孩双臂交叉,连上挂着甜蜜的笑容,与马东一边低声继续交谈,一边并肩走进酒店,记者尾随看到他们乘电梯直上了二十一层的房间,此时已将近子夜时分,记者和风行在酒店外继续守候了一个多小时,马东和那位漂亮女孩再未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