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50岁女人出轨为了什么

50岁女人出轨为了什么

50岁女人出轨为了什么?作为一个中年女人,曾经受过无数次感情的伤害,让她再也不敢相信爱情,每一次遇到那个让她心动的他,总以为看到了希望,但是最后的结局却如此凄凉,每一次付出为何都是失败收场?

 

作为一个受过情伤的女人,这一辈子经历的情伤这么多,她还会相信爱情吗?

情感口述:50岁女人出轨为了什么

女人回到了公司找他。当她到门口的时候保安拦住了她。说她被开除了不要在来公司了。她当时懵了。打那个男人的电话可都是关机。她知道了那男的是在玩弄她,她就在公司门口等那男的出来。下班时间了,那男的出来了。她上去问你不爱我了吗?那男的说我不可能和我老婆离婚,这是100万,你走吧,别来找我了。

那女的伤心的坐到了地上,那男的看都没看就开车走了。女的伤心的一个人走在路上,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对她的好就拿出电话给他打了电话,他老公一听是她就问有事吗。她说那老板玩弄她。

他老公听了什么也没说。女的知道他老公不会原谅他。叫她找个好女人好好过吧,就把电话挂了。可是她却不知道他老公哭了,其实他老公还是很爱她的。女人自己去买了瓶药放在了饮料瓶里去找那老板说你不负责我就自杀。拿出装满了浓烈毒药的饮料,保安一看是饮料就没理她。她真的喝了,全喝了。

慢慢的她倒在地上嘴里吐着白沫,保安才知道坏了。打了120可是却晚了。女人死了。眼睛也没闭上。警察叫他老公去领尸体。男人去把尸体领回来了。把她和儿子葬在了一起。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他。女人的葬礼都是男人一个人办的。男人在老婆儿子的坟前坐了5天5夜。什么都不吃。直到第6天男人休克了,晕到了。醒来的时候在家的床上。他起床一个人跑出去了。他去找那个老板算帐了,他买了把西瓜刀到车库等那老板。等了几个小时老板终于下来开车了。

50岁女人出轨为了什么?如果说因为爱,或许会让人觉得太矫情,但是这就是她内心曾经真实的想法。

对那老板说我是没有钱。但我很爱她。我会一直陪着她。我愿意为他去死。你能吗。男人死了。在场的警察哭了。用鄙视的延伸望着这个老板。这件事轰动了。老板老婆也知道了。就和他离婚了。老板也知道错了。当男人的尸体运到他老家的时候村民都在村口在等了,当警察下车的那一刻看到的是全村的人在那流着泪迎接男人尸体的。

做人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钱可以慢慢赚,有钱你就吃的好,穿的好,没钱就吃不好穿不好。可最重要的是开心。也送给那些,不要觉得有钱就可以玩弄别人,不然下场会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