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闷骚男喜欢女生撒娇吗

闷骚男喜欢女生撒娇吗

最近遇到一个喜欢的男生,但是无奈他太闷骚,不知道该怎么俘获他的心,闷骚男喜欢女生撒娇吗?很多人说闷骚男喜欢你也不主动,我该怎么办呢?

生活中很多人喜欢活泼开朗的男生,但是也有人喜欢内敛沉稳的类型。

为什么喜欢闷骚男?

很少时候闷骚的男人,永远不会对女人说声“我爱你”这样的绵绵情话,但行动却是他们展示自己的最好说明和关键所在,因为他们懂得取舍之道,懂得坚持原则,懂得承担责任,懂得适可而止。

男人越是神秘越能吸引女人,吸引她们探索。闷骚的男人多少在女人面前会表现他的内涵、修养、气度、优雅、沉稳、成熟、自信等,他们不会夸夸其谈,不会油腔滑调,不会莽撞行事,不会猴急求快,对女人反而更加体贴入微,关心呵护,举手投足,魅力自现,但他们深情的眼神包裹着强大的杀伤力,他们得体的话语隐藏着无法言传的暧昧,他们细微的示意蕴含着诱惑的动机,他们温馨的关切体现着接近的渴望。

换言之这类男人已闷骚当作其魅力表情,他通过一种风平浪静的蛰伏姿态正悄悄把张扬自我挥洒自如演变为现实,既保持和维护了他们脆弱敏感的体面,又恰到好处地展露了征服女人芳心的霸道。试问,当真的遭遇这样一个令人怦然心动的闷骚男人时,女人还能有几人抵挡逃脱的了呢?

闷骚男喜欢你也不主动 如何俘获他的心?

多表现你温柔贤淑的一面

闷骚男一般不会说“我爱你”这样的热辣情话,却常有关爱人的举动,属于“闷着头发骚”的类型。当他总是对着你微笑,有意无意地帮你做这做那的时候,只要你稍微留意,你就能感受到他暧昧的眼神。

此时,你不妨多找些事情让他为你服务,闲暇之时与他分享心情,可慢慢打消他的不安全感,在你面前不再闷骚。

若即若离,时刻保持女人味。

闷骚男玩的就是神秘,有一类闷骚男,在他们的世界里,似乎觉得女人都是容易一眼看透的,所以没什么兴趣,女人要想获得他们的青睐,不妨也玩神秘,时而表现热情,时而表现冷淡,时而亲近他们,时而疏远他们,让他们看不透你想要做什么,兴趣来了,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啊,毕竟他们可不是随便对什么感兴趣的哦。

多和他探讨未来生活

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过因为生性羞涩内敛,即使一肚子柔情,脸上仍是一副傻乎乎的表情,真是个闷葫芦。别被他的表象所迷惑,他其实很浪漫。在你面前他越表现得木讷、词不达意的时候,他越是喜欢你。你只要用眼波给予他正面暗示,轻柔地握握他的手,他的信心就会被点燃,越发显得感性,甜言蜜语脱口而出,“闷骚”在他身上慢慢不见了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