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者荣耀白起厉害吗

王者荣耀白起厉害吗

王者荣耀里面的白起被称为战神,历史上白起也是有名的大将,那么在王者荣耀白起厉害吗?怎么玩?白起的武器是什么?

王者荣耀当中的白起丝毫不逊色于真实的历史人物,他是秦王麾下的战神,号称“最强兵器”,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死神。没有感情,没有思想,只为杀戮而存在。

在王者荣耀中,白起定为是坦克,团控,除了金币和点卷,也可以在远征商店换取。但这个英雄,因为没有突击类的技能,使用的时候略显笨重,不灵活。但用来打反手,或者等队友控制后,再接上去的话会很给力。控制力很足,算是个比较强力的坦克英雄。

王者荣耀白起厉害吗 白起的武器是什么

白起,是一个肉坦、团控型英雄,但上手的话有一定难度,(需要多玩几把才能逐步掌握,小七表示也玩不太好这个英雄)

白起,在打团的时候,多数是以保护为主(他可没有突进能力)

白起,在不熟悉的时候,尽量不要堆太多的输出装(还是从肉装白起练起,等熟练后再玩尝试其它的玩法)

白起技能如下:

被动技——反击之镰:受到伤害有几率旋转反击,对周围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一技能——血之回响:白起回旋大镰血洗四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二技能——死神之镰:白起挥出长镰,造成物理伤害并将面前的敌人拉回到身前

三技能——傲慢嘲讽:白起嘲讽范围内的敌军,持续2秒

王者荣耀白起怎么操作?

出装:

这把我的出装思路

前期:切黑+火衣+鞋子(看情况出,物抗或魔抗鞋子)

中期:看情况出点抗型(物理的或魔法的)

后期:补霸者或复活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