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姨让我帮她维护电脑

阿姨让我帮她维护电脑

我是一个电脑高手,平时经常有朋友请我帮忙,那天阿姨让我帮她维护电脑,我很愉快地答应了,但是没想到却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电脑里的画面彻底改变了阿姨的生活。

阿姨是我的邻居,不到四十岁,自己的老公在外出差,为了打发时间她就经常看看电视剧作为消遣。

那天,阿姨让我帮她维护电脑,我打开她的电脑一看却惊着了,没想到里面竟然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年轻女人的亲密照片。

很明显,那个女的不是阿姨,不过那个男的我却认识,正是阿姨的老公!

我正犹豫着该怎么办的时候,她走进来发现了,当时她的脸色发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以前听人家说夫妻两人长期分居会导致出轨,我想他们家应该就是这个情况吧。

两地分居达到一定时间,也是“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又一情形,男人出轨后,如果是故意造成的分居,即便不是两个地方,也非因工作或其他正常之原因,这都是不正常的,也会对婚姻造成极大的威胁。

阿姨让我帮她维护电脑却发生了这么尴尬的事儿,我看着阿姨崩溃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毕竟这么多年她很不容易,一个女人默默地照顾着老人孩子,到头来却……

很明显,分居后,夫妻就无法沟通或沟通会越来越不顺畅,夫妻的感情也就会越来越淡漠,出轨男人的婚姻家庭功能也就会慢慢的丧失,并且,他的这种分居一定有意而为之,其分居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和第三者在一起,还有想借时间之手,来消磨夫妻感情,让妻子在无法忍受中“举手投降”,这样的男人虽然没有做出任何伤害妻子的行为,但这种有意的分居本身就是一种伤害,且是心怀恶意、居心不良的“离间计”。

阿姨面对老公的出轨会怎么办呢?

男人出轨后,由于要将部分心思、精力和时间给了第三者,去维护他们的婚外情,就势必会影响了他在自己所在的合法婚姻、家庭里功能。

妻子一旦发现出轨丈夫有这种分居念头或趋势,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干扰,以坚决的态度予以反对,可坦诚布公的和他谈谈,了解其分居的真实意图,可以给彼此一段时间的冷静,但只要冷静的条件一结束,就要让他回来而结束分居,而只要他有这种想用“分居”来逼你离婚,或分居确实达到一定的期限,就要考虑选择放弃这段婚姻了。

所谓婚姻家庭功能,是指婚姻家庭在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它主要有着自然功能和社会功能两大类,前者则包括爱功能与生育功能,后者则有经济功能、教育功能与保障功能。

后来,事情变得更糟了,阿姨的老公给妻子和家庭“断粮”,开始不给生活费、孩子的抚养费(包括学费、生活费、医疗费等。

因为他的背叛,让妻子和孩子绝望,后来阿姨还是和他离婚了,她说自己一个人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只是让人唏嘘的是,从那以后,阿姨再也没有让我帮她维护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