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一个阿姨怎么办

喜欢一个阿姨怎么办

最近我的感情遇到了瓶颈,喜欢一个阿姨怎么办?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是因为年龄差距我的家人不同意,姐弟恋女方大多少合适啊?

很多人不会理解喜欢一个阿姨的感受,她比我大了十几岁,大家都说能当你的阿姨了。

后来,我的家人知道了,他们死活都不同意这件事,不然就和我断绝家人关系,我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学的时候,我谈过女朋友,毕业季即是分手季,很悲哀我也赶上了。分手后心情很不好,工作上她帮我很多,知道我失恋总会安慰我,慢慢的我也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心情也好了很多,她对我在工作生活中对我都很照顾,开始只是把她当姐姐,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她和老公离婚的,他们是两地分居久了,老公出轨离婚的,有个11岁的孩子跟了她老公。

刚开始我们只是单纯的同事关系,只是相处的比较好,经常跟着她一起出去谈业务,交流的机会比较多,后来我租的房子到期,房东收回房子,因为忙着上班,一直没时间找房子,上班的时候给她诉苦,房子难找房租太贵,她就提议说可以搬到她那里住,她离婚后一直一个人,三室的房子空着也是空着,房租让我看着给就行。

由于关系熟稔,我就搬去了。后来她对我很好,上班早餐,下班晚饭,都是她做着吃,对我真的照顾的无微不至,工作上生活上对我都照顾的很好,后来我对她越来越依赖,感觉和她在一起的感觉越来越好,经常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吃饭。其实真的挺开心的。

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是今年的情人节,那天她在家做了饭,买了一瓶红酒,吃完饭一瓶红酒我们也喝光了,洗完澡我们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那天感觉她特别的美,我坐在她身边,不知为何,感觉特别的燥热,我摸她的腿,她没有反抗,我们第一次就在沙发上发生了……后来一切都那么的顺其自然,我们白天是同事,回家就像夫妻一样生活,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她了,对她越来越依赖,关心她的一切,学着去照顾她,去爱她!

马上年底了,我家里催着我回去,想让我回老家去上班,我一直不同意回去,就是不想和她分开,家里给我介绍相亲,我也一次次的拒绝,这些我都没有隐瞒她,都告诉她,她从来都没有表达什么。没说让我回去,也不说让我在这里继续和她在一起,我相亲的事她也没意见。

姐弟恋女方大多少合适?

现实中,很多姐弟恋都以分手收场。原因无非是小男人的不稳定、不成熟、不着急、不着调让大女人很受伤。而大女人虽然付出很多,爱得很深,但是因为等不起的年龄、周遭人的冷水而不得不放手。

现实当中很多姐弟恋粉丝,很多人说,看吧,这就是姐弟恋的下场!女人比丈夫大八岁,大得有点多。这岁数的确有点多。就连马伊琍都曾媒体说过:她随时有离婚的准备。这年头,男人比女人大十岁很正常,大叔和萝莉正流行。但姐弟恋总是不被看好的。

喜欢一个阿姨怎么办?的确,女人老得比女人快,男人四十岁正是一枝花,根本不出老,而女人四十岁时可怎么保养也能看出些岁月痕迹了。所以,就算是同龄的两个人结婚,到了四十岁,女人也容易没有安全感的。更何况姐弟恋?所以,文章出轨,相信马伊琍在一开始就会有心理准备的。因为她选择了一条艰难的路来走,一条非常规的路来走。不是人人都是查尔斯王子有恋母情结啊。

女的心要大,男的要丰富自己

虽然姐弟恋在娱乐圈里正风行。但是现实生活中,开始一段“姐弟恋”不仅需要更多的勇气,磨合之路也走得更为漫长与艰辛。但是不管怎样,是真爱就该被支持。

“姐弟恋中的女性,心量一定要大。”“研究称即便是同龄人男性的心理年龄都要比女性小八岁。姐弟恋中的男性在心理上要比女性小多少就可想而知了。

那么,姐弟恋中的双方如何相处才能让彼此间的关系更稳定、走得更长远、修成正果、过得幸福?

面对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友,女性的心量要足够大才行,要包容他的不成熟、孩子气、不定性等等一切,总之要有看他慢慢成长、引领他前进的思想准备。

“比如经验丰富,比如经济实力雄厚,也不能表现得太强势,要把自己的锋芒藏起来,做个小女人,尤其不能当面指责他,否则他会有束缚感、挫败感,然后就会想逃。相反,在相处的过程中,无论男方做什么,女方都要去支持他、鼓励他、信任他、认可他,看他从男孩儿到男人慢慢地蜕变,不要总以自己的经验给他意见、建议。”

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女人要学会在恋人、姐姐、妈妈、情人、朋友几个角色间游刃有余地转换。”除了要有一颗容量足够大的心外,她认为姐弟恋想要长远,女性还要记住在相处的过程中,不要把自己因为年龄大而具有的优势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