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贯中黄家驹一度绝交系谣传

黄贯中黄家驹一度绝交系谣传

黄贯中和黄家驹两人都是香港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两人又同属一个乐团,但是网曝黄家驹和黄贯中两人一度绝交,据悉,黄贯中黄家驹一度绝交系谣传,黄贯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怒斥黑手侮辱黄家驹。

香港黄家强、黄贯中(Paul)为演唱会举行记招,对于早前黄家驹的坟墓被人恶意破坏,黄家强透露已经报警处理,望破坏者不要再生事,而黄贯中也表示非常愤怒,他狂轰向不在世的人下毒手,既不尊重又侮辱。

黄家驹位于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的墓地早前被人恶意破坏,黄家驹的遗照出现大条裂纹外,碑文及吉他都被人用黑色颜料涂黑,歌迷都大叹痛心不已。

黄家强及黄贯中出席记者会时,对事件仍然十分气愤,黄家强表示已经报警处理,也找人为墓碑维修,他说:“警方已着手调查,我不希望他(破坏者)自首,希望他会有悔意,不要再生事。”戴上墨镜的黄贯中难掩心中怒火,他以强硬的声线表示:“好生气,什么事都好,不要搞已经离开的人,这样是非常不尊重和侮辱的行为,墓不仅仅是代表家驹一个人,还代表千千万万爱他的人,破坏他即是破坏大家。”两人均表示黄家驹死忌定必往拜祭。

黄家强及黄贯中在红馆举行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卖,他们透露将邀请陈奕迅、黄耀明、太极及阿龙大担任嘉宾,舞台方面更会有新尝试,以舞台剧及多种道具配合演出,黄家强表示太太及儿子都会到场看演出,对于叶世荣未能参与表示可惜,他说:“没办法啦!他的档期塞得很满,我们一定会邀请他来看的。”黄贯中笑言如果现场发现世荣踪影,定必拉他上台唱歌。

黄贯中(Paul)与朱茵13年马拉松之恋终于修成正果。两人一起从吉隆坡回到香港,在机场公布喜讯,朱茵已怀孕3个月。穿着松身衣服、由黄贯中全程护送的朱茵。于微博发放两人亲密赤裸相拥的合照,她依偎在黄贯中怀里,流露幸福甜蜜笑容。从两人在微博的话当中,寓意即将迎接下一代,双喜临门。

2008年,适逢Beyond乐队成立25周年。乐队成员黄家强与黄贯中这对曾经共同面对生死的好兄弟,因为音乐上的各持己见以及朱茵的关系而搞到兄弟决裂。两人经常避同场、避合照。黄家强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表示,自2005年起他与黄贯中就再不联络,兄弟断交已有3年。

2005年在全国巡回演出后,三人因为音乐理念不同,正式宣布乐队解散。曾经有如亲人一般的黄家强与黄贯中曾多次展开隔空骂战。原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Beyond演唱会,也因为两人不和而取消。在北京举行的“Beyond双杰演唱会”也只有黄贯中与叶世荣参加。

对此,黄家强直喊冤:“他不再和我联系,我也没什么问题。做不了乐队,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我自己本身没什么,就看对方咯。”至于是否还会同台演出,黄家强说:“有点难度,要看大家的情绪了。尤其是黄贯中,大家要坐下来慢慢聊了。”不过对于只有两人参加的北京演唱会,黄家强颇有微词:“两个人怎么能算是Beyond呢。”

据香港媒体爆料,黄家强与黄贯中的失和的导火线全因黄贯中的“亲密爱人”朱茵而起。据悉,2003年朱茵和黄贯中去泰国苏梅岛度假,不料却不慎走漏风声,狗仔拍到朱茵未化妆及身穿三点式泳衣的照片。照片曝光后,朱茵放言斥责身边人爆料,矛头直指黄家强,令黄贯中与之反目为仇。黄家强在接受周刊专访时无辜地说:“他同女朋友出去玩,怎么可能打电话来向我报告行踪。我都不知道他们去哪里玩。他们当时也没有联系我。我也没想过要澄清真相,大概是我好欺负吧,那我就一直被欺负吧。反正事情的真相总会水落石出,我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