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遭性侵女星巴瓦纳是谁

印度遭性侵女星巴瓦纳是谁

最近网上一则宝莱坞当红女星遭性侵的新闻震惊了印度娱乐圈,据悉这位女星名叫巴瓦纳,是一位影视女演员,事件发生以后,Bhavana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曝光。

据《印度快报》2月21日报道,印度宝莱坞当红女星巴瓦纳(Bhavana)遭歹徒绑架强奸。事发地点是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

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主要嫌疑人锁定为巴瓦纳的前任司机,并且猜测“案件背后疑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

巴瓦纳个人资料

姓名:Bhavana

年龄:31岁

职业:演员

主要成就:喀拉拉邦国家电影奖

巴瓦纳原名Karthika Menon,生于1986年,印度电影女星。在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出演了超过75部电影,并赢得了两个喀拉拉邦国家电影奖。

宝莱坞女星巴瓦纳遭性侵事件回顾:

事发当天,巴瓦纳坐在正回家的车中,途中遭一辆轻型货车蓄意追撞,之后被六名男子挟持。暴徒们开着车子四处绕,并在车上对巴瓦纳实施了强奸。整个暴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还被歹徒拍照勒索。巴瓦纳随后逃到一名导演家并报警。

印度警方在经目击证人指证后,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犯。警方认为巴瓦纳的前司机苏尼是整个案件的主谋,苏尼和其他四名涉案人员仍在逃。

虽然印度媒体报导受害者是当红女星巴瓦纳,不过,警方以本案为性侵案,不愿透露受害者姓名。

据报道,这起案件或与当地影业竞争有关,因被害女星与某一影业集团没有往来,对方因而多次介入并破坏其获邀出演角色的机会。警方已把相关线索纳入调查,将了解此案是否为计划性犯罪。

巴瓦纳个人资料只有这些吗,这件事怎么样了呢

巴瓦纳在宝莱坞是当红女星?演过什么电影啊?算不算一线女明星啊?

巴瓦纳在印度挺有名的,还拿过好几个电影大奖,目前巴瓦纳事件还在调查中,最新的进展——

印度警方21日逮获2名嫌疑犯,查出共有7人涉案,主谋是女星的前司机苏尼,目前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