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皇后电视剧女主角确定杨幂

扶摇皇后电视剧女主角确定杨幂

2月27日,电视剧《扶摇皇后》官宣曝光女主角杨幂,据悉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同名小说,讲述女主孟扶摇的逆袭故事,不过男主角长孙无极的人选还没有确定,网上热议的人选当中,胡歌、杜淳、言承旭、霍建华等人的呼声很高。

根据天下归元同名小说改编,由柠萌出品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皇后》今天正式官宣女一号杨。

该剧由柠萌影业出品,杨幂所在公司只是参投方,并不会参与选角内容,众多主演将由柠萌影业挑选。杨幂饰演的孟扶摇霸气高傲洒脱不拘,美艳无双灵动脱俗,豪爽旷达坚韧机敏,武功高强敢爱敢恨。你期待吗?

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皇后》讲述了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踏上历险的旅程,在途中,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遇,并且相爱的传奇故事。

官宣女主杨幂,网络热议男主热门人选:杜淳,胡歌,言承旭,陈晓,霍建华,你希望谁来演?谁是你心目中的长孙无极?

杨幂出演《扶摇皇后》女主角惹争议

此前有消息称,原定陈乔恩为主角的影视剧《扶摇皇后》将由杨幂主演,此消息一出,大批量原著党都表示“心碎成渣”,也有部分杨幂粉丝表示支持!

翻拍该小说的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孟扶摇其人,人如其名,鸾凤一般的女子,“扶摇直上九万里”,其飒爽、豪气、坚韧在漫长的崛起过程中掳获无数粉丝的心,在原著中,孟扶摇多以易容的形象出现,这也给影视剧IP改编带来了几个的问题:

第一、易容时是主演运用倒模还是换演员

第二、假设换演员,那么诸多角色需要多少演员

第三、易容后的其他演员是否能够撑起“孟扶摇”的气场

这些都是影视剧中,仅仅关于女主的技能而面临的问题,在原著中,孟扶摇是一个美艳无双的女子,有时也是素衣罗裳,那么对于女演员的要求也是宜素宜艳,之前传言的陈乔恩一直出演许多偶像剧玉女,后来凭借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艳”名远扬。

由她来出演孟扶摇一角,原著粉出奇的没有任何反对意见,然,原定于2019年8月开机的《扶摇皇后》却再也没了消息,甚至于近日传出,女主将由杨幂出演。

天知道,等待陈乔恩版的孟扶摇,还没反应过来,竟然就换人了。当然,这也间接说明了,陈乔恩出演《独孤皇后》的消息基本属实。

杨幂出演孟扶摇,相比较陈乔恩来说,受到了一部分来自原著党的质疑,也多了一部分杨幂粉丝的支持,杨幂出道至今,虽然出演过许多经典古装角色,却极少涉及此类大女主戏,一方面是因为大女主戏是近两年才开启IP改编轰炸模式,另一方面,也可能存在自身接戏似有若无的拒绝,本次挑战拥有庞大粉丝的《扶摇皇后》,虽然杨幂出品的影视剧褒贬不一,其中有个人喜好等有色眼镜的成分,但也不得不说,这的确会是一个饱受争议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