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素锦被挖眼是哪一集

三生三世素锦被挖眼是哪一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的剧情当中,白浅挖素锦双眼了!大快人心!拿了姑姑的迟早要还,素锦被挖眼是哪一集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4集,白浅终于来找素锦报仇了~

素锦被挖眼的情节上线,“我的眼睛放在你那放了三百年,怎么就变成你的东西了?”酣畅淋漓,看得那叫一个字:爽!姑姑醉酒打破结魄灯,素素的记忆全部唤醒,素素那一世的屈辱悉数浮现—被天君捉上天宫受宫娥欺辱,被素锦连连迫害,他夫君无力护她还挖她双眼,她无亲无故,却被全世界背叛,再无生趣,最终跳下诛仙台结束没有尽头的黑夜。今日,她堂堂青丘女君,回来复仇!

素锦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人物。先烈之后,封昭仁公主,天君的义妹,由大皇子央错和其妻子乐胥抚养长大。

素锦为什么嫁给夜华陷害素素失去双眼

从小单恋天君的长孙太子夜华,但夜华对其不曾动心。于是多次加害夜华心上人素素,殊不知那正是历劫转世的青丘女君白浅。

昭仁公主,曾嫁给过天君,后被天君赐给太子夜华君做侧妃。害青丘白浅(素素)没了眼睛,跳了诛仙台。接着被永除仙籍,因东皇钟异动时,她身为守钟仙娥,却未能恪尽职守,及时上报天庭。她身在其职却不能行其责,间接害得太子夜华与擎苍一战孤立无援,终以自身元神生祭东皇钟,魂飞魄散。天君痛失长孙,震怒非常,当即将她贬下了九重天,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轮回,要经百世情劫。

夜华两万岁飞升历劫时候,伤的很重,素锦偷偷哭了一场,日夜守在病榻前,端茶送水,馋他喝药,可惜打动不了夜华冰冷的心。

素锦用计害素素跳诛仙台后,夜华醒来一剑几乎把她刺死。但她固执地用族中圣物结魄灯,让天君保她入住夜华宫中,那以后“夜华待她的光景十分不好”,夜华也冷笑说”我哪里有什么侧妃“。

面对青丘女帝白浅,她不敢像欺负素素一样,便多次拿素素和夜华的故事刺激失忆的白浅,步步逼近,弄得夜华白浅两人十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