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8集大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8集大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了!最后夜华和白浅有没有在一起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8集大结局是什么?夜华白浅能否终成眷属呢?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夜深似墨,素如白玉,桃花十里,浅笑风华。” 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由于“夜华”赵又廷为了心爱的她献出元神,让观众大喷泪,“夜华不要死”还造成微博热搜,1日播出大结局,到底两人能否Happy Ending,吸引观众死守直播。

千百年纠葛,“白浅”杨幂和“夜华”赵又廷终于相拥,两人回忆相处的每一刻,他深情告白“不管你是素素还是浅浅,你就是你。”深情一吻终于让观众安心直呼“终于等到好结局,不然手撕编剧。”还有人留言“看到前面哭了,结局也哭了,从头哭到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8集大结局剧情回顾:

夜华元神复苏与白浅缘续十里桃林

白浅见了素锦被抛弃的模样后觉得天君如此的惩罚有些太重了,她明白白真是故意引她到此处,但如今时过境迁,这些仇怨早已抛在了九霄云外,淡然处之。白浅累了便寻了一处茶摊歇脚,没想到这茶摊的主人竟是那胭脂,她身边还带着二哥离镜与玄女的唯一骨血。二人正聊起年少时的事情,阿离忽然跟了过来,他本是要去无妄海祭拜父君夜华,路上看到了白浅上神的仙气便下凡查看,阿离想让白浅随着自己一起前往。

大殿之上,织越和元贞一同拜见天君,天君重提了六十年前的冤案并询问元贞有什么想要的补偿,元贞想念曾经凡间的师父白浅上神,他提出了想拜见白浅的心愿。自夜华仙逝后,白浅的名字在天宫便成了忌讳,元贞这一开口又让天君想起了那可怜的孙儿,他虽理解元贞想要答谢白浅照拂之恩,但终究是过不了心里的坎儿,天君表示此事容后再议,说罢便离开了大殿。

赵又廷在最后几集中,为了心爱女子献出元神,生祭毁灭世界的神器“东皇钟”,满身是血倒在杨幂怀中,这幕让所有人心碎;大结局中,杨幂为了他建了衣冠冢,守在十里桃花中,在梦中一直梦到他出现,落寞表示“把现实当梦境来活,把梦境当现实来过。”虐心剧情让粉丝跟着哭。

不过该剧Happy Ending收场,赵又廷最后神奇醒来,剧中墨渊上神解释原因“他(夜华)这一轮沉睡本应睡上个几十年,可玄晶冰棺是个好器物,其实却是个修养圣地,才能三年便能醒来,实在歪打正着。”杨幂历经三年等待,终于等到爱人苏醒,在桃花林泪崩相拥,他一句“浅浅过来。”让观众跟着泪崩。

白浅带着阿离一并来到了无妄海,接待他们的正是子阑师兄,寒暄几句后众人便来到了夜华的玄晶棺前。白浅望着这玄晶棺感慨万分,他就这么在里面睡着,再也没有批不完的公文,也不用随时准备征战四方。阿离跪拜夜华说明了自己三年未能前来的原因,他被锁在洗梧宫日夜学习无法离开,阿离认为自己虽不及父君聪慧,但既是太子之子就应如他一般用功努力。白浅守在玄晶棺前不小心睡着了,睡梦中似乎感到夜华在抚摸自己的脸庞,是梦是醒,是虚是实,对于白浅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白浅与阿离走后数日,夜华的玄晶官忽然仙泽大盛,守卫皆无法近身,天宫大殿前更是飞过数十只五彩鸟盘旋良久。子阑赶往天宫将此事奏明天君,桑籍甚至推测夜华并没有死,此事一时难以解释,天君命在场的人保密,随后便请来墨渊上神查看。

墨渊到场后施展强大法力重开玄晶冰棺取出了夜华的仙身,一番查探后他激活了夜华的元神。墨渊感慨若不是这玄晶冰棺和无妄海,恐怕白浅又要多等夜华好些年了。在场的天君父子与东华帝君目睹了夜华起身苏醒的一幕,他们既惊叹又欣喜。墨渊告诉夜华白浅已经等了他三年,她为夜华做的衣冠冢就在十里桃林。夜华听罢跪拜在场长辈后便前去寻心爱之人。

自打夜华走后,白浅常常喜欢到凡间茶馆听些凄苦戏文,每当坐在老位置便会想起自己还是素素时和夜华在凡间的生活。织越曾在这间茶楼向白浅借过银两,她从元贞身上偷了破云扇后便想用此还白浅一个人情。白浅与织越并不相识,她向白浅讲起了自己表哥的玄晶冰棺仙泽大盛的事情,白浅追问下得知她口中的表哥竟是夜华。白浅飞身前往洗梧宫寻找夜华无果,伤心欲绝时遇到了师父墨渊,墨渊告诉她夜华当初是父神用半生神力做成的仙胎,此后这份力量便隐藏在了他的体内,东海瀛洲一战斩杀四凶兽又得了另一半的神力,墨渊推测夜华是用体内父神的神力抵消了东皇钟的威力,此后元神受损才陷入沉睡,玄晶冰棺的仙气加上无妄海的条件才让夜华三年便醒了过来。

白浅回到十里桃林时,只见一身着桃花图案长袍的男子立在那夜华的衣冠冢前。他长发披肩,轻抚墓碑,一个转身后白浅顿觉变了一个天地,那个她爱了三生三世的夜华就真真切切的站在眼前。白浅依偎在夜华身边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她向夜华讲述这三年的相思,夜华向他讲述相恋的三生三世,白浅终于明白这梦里的人是说不出这么多细节的。

胭脂带着侄女去了昆仑虚,她们在山门下便遇到了赶回来的子阑,胭脂让侄女跪谢子阑当年的救命之恩。她询问子阑是否这些年都在昆仑虚,是否因替翼族炼丹之事受到了师兄弟的责难和师父的责罚?子阑给了她一个心安的答案,他并未透露自己孤独守护无妄海之事。胭脂旋即辞行,子阑望着她的背影脱口而出让她留步,胭脂转身并未盼到自己想要的相守,反倒是子阑告诉她今后不要再来昆仑虚,也不要再寻自己。离镜与玄女的悲剧仍在眼前,对于这两个相爱的人来说,相忘于江湖便是彼此最好的归宿。

有缘有分,彼此珍惜终成眷属;有缘无分,相爱不一定非要相守,只要心中念着彼此便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