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歌手张碧晨排名第几

我是歌手张碧晨排名第几

《我是歌手》第五季舞台上迎来了人气女歌手张碧晨,作为翻唱达人,她的表现很让人期待,不过我是歌手张碧晨排名第几呢?张碧晨歌手被淘汰了吗?

目前节目还没有播出,所以还不知道张碧晨的排名情况,因为李健的回归所以她能否补位成功还是未知数,到底有没有淘汰还要等最新一期节目播出才能知道。

张碧晨登《歌手》首期演唱《时间有泪》

受过多年严苛海外演艺训练的张碧晨唱跳俱佳,学成归国后的她在一档国内音乐比赛中一唱成名,还拿下了冠军,随后,张碧晨参与了《诛仙青云志》、《微微一笑很倾城》、《放弃我抓紧我》等多个爆款电视剧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期间还开了首场个人演唱会,音乐事业快速发展,颇有一番“新势力”的气势,但除此之外,她却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也很少上综艺节目,令粉丝对其“隐身”原因猜测不断。

对此,张碧晨解释称,自己这段日子一直在做音乐积累的工作,而此次来到《歌手》,与华语乐坛最好的歌手们同台竞技是个“很长见识”的机会,与此同时,也是对自己近年来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验收”。谈到竞演成绩,张碧晨相当谦虚,笑称:“我一直以为自己离上《歌手》可能还要再有几年的时间,因为华语乐坛最好的歌手们都在这里,所以这次能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从练习生,选秀,一路成为歌手,心路历程可否跟我们分享?

张碧晨:我其实没有一直想要当歌手,我只是想做唱歌这个事情。当时想去韩国就是因为那边有很完整体系,我想去学一些不同的东西。那回来参加《好声音》是因为导演找了我两年,我老爸希望我不要再去韩国,我全家就给我洗脑,希望我不要再去韩国。

到好声音结束之后,拿了冠军之后,才有一种感觉。因为毕竟在韩国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你在讲陌生的语言,你不觉得你是一个……不在自己国家,很陌生的感觉。但是比赛之后,进入这个行业之后,才发现自己要学得很多。

《我是歌手》第五季张碧晨的加盟还是很受期待的,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力量,张碧晨能否在《歌手》拿到好的排名呢?拭目以待吧。

在音乐的路途上,有没有影响你最大的人?偶像是?

张碧晨:一个是陈奕迅,一个是周笔畅。笔笔是我喜欢10多年的歌手,陈奕迅就不用说,从以前听到现在,我觉得他们很难得是有个独立性风格,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