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第五集欧阳宇飞相亲台词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第五集欧阳宇飞相亲台词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台词嗨到飞起,不爱文艺男爱软饭男,郭晓东金句频出被网友调侃“犀利哥”,第五集欧阳宇飞相亲台词是什么,盘点一下郭晓东犀利语录。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一部翻拍的神剧!犀利的台词!

“奇葩男”牵手“奇葩女”,我啃老,你包养,共同创造无爱婚约!But “暖男”董子俊半路杀出,东区小霸王助攻“求婚”,“痴情女”香香默默守候...两个奇葩的爱情之旅一路坎坷,爆笑连篇~“恋爱约会这种行为到底有什么意义?”

欧阳宇飞与陆依依相亲经典台词:

女博士、女法官、女警察、女校长,这些都是带有严重性别歧视的称呼。

在这个到处充斥着低级原始生理认知的环境中,你称我为女博士,居心何在?你认为女博士和博士的区别究竟在于哪里?

欧阳宇飞批判路人的犀利台词:

对,你说的很对,你们都是社会的栋梁,道德的楷模,你们都是义正言辞,你们都是高高在上,怎么样,你们来辱骂我这样一个社会的人渣,来审判我这样一个社会的寄生虫,你们是不是觉得很过瘾?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金句不断 王姿允台词功底获赞

剧中王姿允饰演的陆依依因为特别擅长逻辑运用,所以语速超快,可能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她已经说完了,甚至剧中的父亲也调侃说认识她30多年了,一直都没跟上过她的节奏。

这样的人设是极其需要演员有一个好的台词功底。据工作人员透露王姿允能将如此复杂的台词快速展现不仅得益于她深厚的台词功底,还因为王姿允私下的付出,每天背台词都要背到凌晨2点,有的时候甚至背台词到翻滚闹被子,只为了塑造一个完美的“陆依依”。

同时看剧的网友也纷纷脑洞大开的表示一开始看这部剧时,还以为自己一不小心打开了加速模式,同时加速的这个梗也被玩坏称“这么快的语速要是再开加速模式,观剧会更酸爽哦”。